探历盛境 超凡越界 |宾利新添越青岛发布会

    更新时间:2020-09-19 17:53  

2020年9月16日,宾利新添越青岛发布会在青岛香格里拉酒店圆满举办,宾利品牌自1919年创立以来,便始终致力于打造融合极致奢华格调与强劲性能的超豪华座驾。今天,这一新作现已正式在岛城发售,新添越厂商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2,462,000元。

image001

伴随如梦似幻的开场舞,舞者时而腾空“凌波微步”,时而奔跑在浩瀚的宇宙,大屏幕中的投影画面伴随着音乐完美律动,再加上灯光点缀,视觉配合,献上一幅突破空间的光之乐章。也蕴涵着今天的主题 --宾利与你,探历盛境,超凡越界。

image002

宾利青岛总经理张劼先生表示:“在过去的一个世纪中,宾利品牌秉承矢志革新精神,不断探索超豪华出行领域的全新可能,以此满足宾利客户对于超豪华座驾的至高期待。随着新添越的面世,宾利汽车产品阵容在品牌第二个非凡百年的起点,迎来了全面焕新。”

image003

image004

image005

image006

image007

2015年,宾利添越开创了超豪华SUV的细分市场,凭借多样化的产品特质,以及搭载多种动力系统配置的车型,始终在这一市场中保持领先地位。如今,新添越的面世,再次为超豪华SUV车型树立标杆。新添越针对客户最核心诉求,进行了充分的优化,更具现代美学格调以及出色的性能表现。

image008

image009

image010

image011

image012

image013

image014

宾利青岛

尊崇热线:0532-55551919

售后预约:0532-55661919

展厅地址:青岛市黑龙江中路177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