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国庆假期 来即墨古城听一场民谣盛宴

    更新时间:2020-09-15 22:17  

听民谣,赏美景,品美食……记者从即墨古城获悉,2020年即墨古城民谣季将于10月3日—10月7日在即墨古城举行。

历时2个月的2020即墨古城民谣季线上板块即将进入决赛环节,想要体验现场版的原声亲临?2020即墨古城民谣季如约而来啦!置身于宁静优美的古城中,聆听纯净的歌声,满足你我对民谣的所有想象。

2020年即墨古城民谣季,将邀请众多民谣歌手和音乐人,他们在古城里回归质朴,找寻纯真的音乐灵感。想知道他们是谁?10月3日—10月7日,来现场感受他们的魅力吧。

即墨古城已经连续5年举办以“民谣风、醉古城”为主题的民谣季,形成独具古城气质的民谣品牌,在中国民谣界具有较高知名度。

今年,千年古城再度牵手民谣音乐,传统的建筑又将迸发出鲜活的生机。“古城年轻化”、“音乐生活化”、“越中国越时尚”将会是今年民谣季最大的特色。2020即墨古城民谣季融合原创、非遗、公益元素,不仅是乐迷的狂欢,更给本土的原创音乐带来了滋养的土壤。

罗大佑、老狼、金志文、陈彼得、水木年华、万晓利、房东的猫、隔壁老樊、马頔、鹿先森乐队、陈鸿宇,以及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90名民谣歌手,都曾在千年古城的戏台上用民谣与世界对话。2016年以来,64场高品质的演出,吸引了海内外观众96万人次,将生活的温度唱进人心。

徐沛东、叶小刚、吕思清、捞仔、小柯、侯德健、付林、黑楠、王磊、涂惠源、王炬、金兆钧、科尔沁夫、方锦龙等知名音乐人也曾做客即墨古城,调研采风创作,与古城共话音乐人生。

即墨古城民谣季让海内外的民谣歌手和艺术家有了灵感交流和碰撞的机会,品着老酒唱民谣,将即墨古城的故事传到世界各地。沉睡千年的古城再次焕发生机与活力,富有节奏的旋律和极具感染力的表演,传递着纯粹的快乐。

2020即墨古城民谣季将严格疫情防控措施,实行预约制,每名观众必须凭手环入场,敬请关注即墨古城官方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入场券领取动态。现场全程视频直播,线上、线下实时互动,精彩内容不容错过。听民谣,赏美景,品美食,这个国庆假期,和我们一起把时间交给古城,感受不一样的音乐魅力吧!(记者 宋新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