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观海新闻送汽车,乐客城站完美落幕

核心提示: 观海新闻客户端线下推广巡展走到了李沧区乐客城,为市民朋友们送福利大奖啦,活动现场市民们情绪高涨,好不热闹。

“打开观海新闻客户端,连续签到赢汽车”已经成为了很多市民每天睁开眼做的第一件事。为回馈大家的热情,观海新闻进行线下抽奖赢豪礼活动。上周末,观海新闻线下推广巡展走进李沧乐客城,为市民朋友们送出定制版可口可乐、购物卡、电烤箱等福利大奖。活动现场市民们情绪高涨,十分热闹。

图片1

现场市民积极参与,下载观海新闻客户端。

图片2

图片1

一位男士是观海新闻的“铁粉”。他很早之前就下载了观海新闻,每天打卡,在线上幸运地抽中了小爱音响。听说周末有线下活动,他带着女朋友来到现场,一起分享好运与快乐。

图片8

现场免费送出的观海定制版可口可乐。

图片9

现场有趣的抽奖墙,孩子们非常喜欢。

图片4

图片12

幸运市民下载观海新闻后,抽到了烤箱:“没有想到自己运气这么好!”

图片10

活动现场,还有小丑为孩子们送气球。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依海之名,邀您观海”,欢迎下载观海新闻客户端,我们将及时发布下一场推广巡展相关消息。也别忘了参加观海新闻连续签到赢汽车的线上活动哦~

图片7

图片8

记者:邓欣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