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列车旅途

    更新时间:2020-09-12 10:38  

2020年9月10日,青岛客运段西宁四组值乘的z274次列车在西宁站马上就要开车了,在站台组织乘降的列车长王鑫老远看到一位中年男子和一个妇女拿着大件行李并推着一位年迈过大坐着轮椅的老太太嘲自己走来,列车长王鑫快速走向上前去帮着他拿起行李并搀扶到他的座位,列车长经简单询问得知,旅客姓浦,青海西宁人他乘坐在软卧13车29号和31号下铺,要到青岛下车去送孙子上大学,孙子在今年高考考入了山东烟台大学,西宁开车后,列车长运势车厢并嘱托本车厢乘务员戚佳慧途中做到重点照顾。此时一场美好的旅途的拉开了序幕。 
     列车缓缓离开西宁火车站,列车长一路上安排好工作人员路上重点照顾该旅客,并和旅客说在抵达青岛站前,我会和青岛站取得联系。9月11日Z274次列车抵达青岛车站,列车长王鑫通知机动人员陈鹏搀扶旅客下火车并和青岛站做好了交接。在下车时和旅客谈话得知,该旅客还要从青岛站转车去烟台,此时,机动人员陈鹏并和青岛站值班员做好了交接,为他们开启了绿色通道。临走时该旅客说:谢谢你们了,幸亏我们遇到了好心人!旅客渐渐的离开了青岛站,但温暖一直在身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