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产险青岛分公司开展2020年“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0-09-09 21:39  

 为了提升广大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更好地发挥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在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的作用,根据青岛银保监局下发《青岛银保监局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中国太保产险青岛分公司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

本次活动中国太保产险青岛分公司统一部署,通过微信公众号等自媒体形式开展各类宣传教育,同时,青岛辖区分支机构同步行动,在办公职场、营销门店通过电子屏播放活动口号、悬挂活动条幅、张贴活动海报、放置活动易拉宝等形式全面宣传,全员上下共同营造氛围。

活动期间,公司将根据活动要求,针对不同人群开展面向大学生、老年人及其它特定人群的金融知识宣教活动,编制各类宣传材料,利用网络载体结合走进校园、走进社区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互动开展系列宣讲,加深特定人群对金融知识的了解,提升了他们的风险识别与防范能力。利用公司自有资源,走上街道、走上公交车,广泛开展宣教活动,强化公众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教育,提升传播的广度和深度

本次活动对着力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完善公众教育服务长效机制,维护金融市场的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中国太保产险青岛分公司将通过线上、线下不同渠道将金融政策、金融知识送入千家万户,助力维护和谐稳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