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员拾金不昧好品德 乘客亲手写感谢信以示谢意

    更新时间:2020-09-04 17:12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感谢朱玉忠师傅拾金不昧、负责担当的高尚品德,感谢青岛公交培养了这么好的员工!”8月31日上午,市民苏女士来到市北巴士七分公司,带着自己亲手写的感谢信,对366路驾驶员朱玉忠以及分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屏幕快照 2020-09-04 下午5.11.25

 

事情要从8月30日晚上说起,苏女士在加完班后,坐上了朱师傅驾驶的366路公交车准备回家,由于白天忙碌了一整天,苏女士在上车后不久就睡着了,下车时迷迷糊糊便将随身携带的电脑包落在了座位上,直到回到家中才发现自己的电脑包不见了。

由于下车后苏女士还去了超市,所以不确定自己是将电脑包落在了超市里还是公交车上,而此时已经晚上九点多了,焦急如焚的苏女士调取了小区里和超市门口的监控后发现自己并没有带着电脑包进入超市,便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拨通了公交的热线电话。

屏幕快照 2020-09-04 下午5.11.33

 

在了解到自己的电脑已经被驾驶员朱玉忠师傅捡到并交给工作人员妥善保管后,苏女士很是激动,哽咽着说道:“感谢这么负责任的驾驶员,电脑价值5000多元,而且里面的材料对我来说十分重要,如果不是遇到了这么好的驾驶员师傅,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在第二天一大早,苏女士便来到了市北巴士七分公司,她本想当面感谢拾金不昧的好司机朱玉忠,不巧的是此时朱师傅已经发车离开了,苏女士便将自己写的感谢信交到了工作人员的手里请她代为转交。

市北巴士七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王磊同志对驾驶员朱玉忠拾金不昧的良好行为提出了表扬,并在此提醒广大乘客:乘车时一定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谨防丢失,如果在车厢内遇到问题,请及时与驾驶员联系,我们将会为所有乘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通讯员郝丽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