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乘车全程入睡两度丢手机,乘客、驾驶员、调度员接力归还

    更新时间:2020-09-03 14:47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9月2日讯   9月2日上午十时左右,市北巴士第二分公司接到一通感谢电话:“多亏了驾驶员陈师傅和路队的调度员,之前我坐车不小心把手机落在了车上。多亏了他们帮我妥善保管,我才能顺利领回手机。”乘客管先生充满感谢地说道。

这位热心的司机师傅是30路线驾驶员陈亮,8月28日他驾驶003号车支援5路线。当晚19时左右,管先生在水清沟站点上了陈亮的车,落座后便迷迷糊糊睡着,手机从裤子口袋滑出,落入座位缝隙;当车行驶至科技街站点时,一位乘客将手机捡起,叫醒管先生并归还。然而,管先生在谢过此乘客之后便又陷入了睡眠,手机再度滑出,直到他在火车站下车也没能发现。

陈亮在火车站总站为车辆消毒时发现了管先生的手机。由于无法联系失主,他便将手机带回了胜利桥车队,请调度员帮忙寻找。几经辗转,手机电量耗尽。为了不耽误寻找失主,分公司调度员在拿到手机后便立即寻找合适的充电线,为手机充足电量。待手机重新开机,管先生的电话也打了进来,双方顺利对接,当晚管先生便领回了手机。  

“手机里存放了很多重要的资料,要是丢失麻烦就大了。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四天,我还是很感谢陈师傅,所以特地打电话来感谢他;也非常感谢路队负责任的调度员,办事效率很高。”管先生说。观海新闻/青岛晚报 记者 李树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