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复联》导演罗素兄弟发全新幕后照悼念“黑豹”

核心提示: 8月30日,导演罗素兄弟在社交平台发布《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全新黑豹幕后照以纪念博斯曼的离世。

8月30日,导演罗素兄弟在社交平台发布《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全新黑豹幕后照以纪念博斯曼的离世。8月28日,在漫威电影中扮演“黑豹”的演员查德维克·博斯曼去世,享年43岁。

罗素兄弟称很难接受这个事实,博斯曼优雅、正直、天赋过人。他激励一代人做自己心灵的帝王,永不屈服。怀念他的最好方式就是和他一样,以仁慈和关爱待人。展现才华以求对世界产生影响,永远努力成为黑暗中的一盏明灯。

目前《黑豹2》尚未拍摄完。据报道,博斯曼于2016年确诊第三阶段结肠癌,过去四年一直在与疾病斗争,后来发展到第四阶段。在这期间,他拍摄了《黑豹》《马歇尔》《誓血五人组》《复仇者联盟3、4》等电影,遗作为《Ma Rainey's Black Bottom》。这些电影都是在无数的手术和化疗期间拍摄。

另外,据外媒报道,查德维克·博斯曼的最后一条推特成为推特史上点赞数最高推文。截至目前,该推文已获超600万次点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