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板 > 正文

2020-2021赛季WCBA联赛10月开战

核心提示: 中国篮球协会25日消息,2020-2021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赛程出炉,联赛将采取赛会制,正式比赛阶段从10月开始。

中国篮球协会25日消息,2020-2021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赛程出炉,联赛将采取赛会制,正式比赛阶段从10月开始。

日前在成都举行的WCBA裁判员培训班暨中国篮协裁委会会议期间,中国篮球协会竞赛部负责人叶庆晖介绍:新赛季WCBA联赛将采取赛会制,共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赛练阶段,时间为8月21日-30日,18支WCBA队伍在成都温江训练基地封闭赛练。第二阶段是WCBA正式比赛阶段,比赛分两个时间段,10月1日-30日在成都进行第一赛段比赛,12月1日-21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进行第二赛段比赛。第三阶段为季后赛,时间为12月26日-2021年1月5日,地点待定。

在WCBA联赛裁判员的选派使用原则上,将会根据比赛裁判员实际需求量,为更多裁判员提供执裁机会,采用轮转制和淘汰制选派临场执裁裁判员,有60多名裁判员将参与WCBA联赛不同阶段的执裁工作,同时将全面加强对WCBA联赛裁判员执裁反馈评判机制,为未来统筹使用、选拔优秀裁判员寻求有效依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