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独自乘车,列车细心照顾

    更新时间:2020-08-20 17:40  

  2020816日,由南宁五组执乘的k1138次列车1613分到达柳州站,一位老人在车站值班员的搀扶下,向列车走来,列车长马亮看到后,立即迎上前去,与站台值班员办理了重点旅客交接,经与站台值班员简单沟通后,接过旅客行李,把他送到了8号车厢,并帮助他安置好了行李。接来热水,并嘱托8号车厢乘务员盛咪多加照顾。经了解,这位旅客姓,已经80多岁了,家住吉安儿子想在柳州开个饭店,便和他们一起来考察考察,和儿子把生意安顿好了,便独自返程回家,了解情况后,马车长嘱咐盛咪多加照看,一路上,只要有时间盛咪就会去到赵爷爷那里给老人家接上热水,还提示老人家有什么需要就喊她,一路上对他照顾有加。马车长有时间也会来到8号车厢,看望大爷,陪他聊聊天。马车长还提前帮忙联系了大爷的家人,告知了吉安站的到站时间,这一路上的照顾细心又周到,让周围的旅客都连连称赞。

817吉安站到站前,马车长提前到8号车厢,帮助大爷收拾好了行李,810分左右,列车到达吉安站,马车长搀扶着大爷下了车,离别前,大爷再次向马车长表示了感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