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舜山府|用“顾佳式”的大平层,打开一个圈层的理想生活

核心提示: 青岛龙湖·舜山府,约40万方低密生态墅区,坐踞白云山片区地脉天赋之上,得白云山生态公园、虹子河景观水库公园在侧。隐于山水,卓立城央,地铁、高速干道连城,约3公里直抵利群、万象汇等商业综合体;享周边青岛实验高级中学等教育,全生命周期颐养,封面人居优渥之享。同时,作为低密墅区,社区圈层属性纯粹,在这里与同道中人比邻而居、与一城峰层人士为邻为友,生活品质不言而居。

近期大火的《三十而已》已经完播,不同的人从中看到了不同的内容。时尚潮人看贵妇圈的铂金包,情感博主看一地鸡毛的婚姻,吃瓜剧迷眼里则是中年人生活的艰难辛苦。还有许多人,看到的是顾佳的大平层豪宅,成年人的”圈子”效应。

斯坦福研究中心发表的一份调查报告指出:一个人赚的钱,12.5%来自知识、87.5%来自关系,圈层人脉在一个人的成就里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择邻而居,事半功倍。1963年索尼创始人盛田绍夫,斥巨资在曼哈顿第五大街1010号置业,与世界500强董事长、CEO为邻。此后不久,索尼在美国市场占有率翻番。上世纪50年代,搬进硅谷的小男孩,开始和工程师们交朋友,从此乔布斯恋上了电子学,20年后,他发明了Apple。

豪宅是一个很好的载体,它能够迅速把分散在各处的高端人士、社会名流聚集在一起。那么,对标青岛,有哪些豪宅同样满足以上要求呢?而青岛龙湖·舜山府传世洋房190㎡,就是毫无疑问的标准答案!当洋房和大平层二者合二为一,青岛龙湖·舜山府将人居生活空间升级至一个新的居住高度。

地段//主城繁华生活圈

都市生活之所以令人向往,来源于城市完善的配套所带来的便捷与舒适。无论是纽约华尔街、伦敦金丝雀码头以及上海陆家嘴这样的世界CBD,城市菁英的生活轨迹都有一个规律——在一定时间或距离范围内,兼顾家庭、生活与事业,所有想要的在此触手可及。

图片1

<青岛龙湖·舜山府 实景示范区拍摄>

青岛龙湖·舜山府,约40万方低密生态墅区,坐踞白云山片区地脉天赋之上,得白云山生态公园、虹子河景观水库公园在侧。隐于山水,卓立城央,地铁、高速干道连城,约3公里直抵利群、万象汇等商业综合体;享周边青岛实验高级中学等教育,全生命周期颐养,封面人居优渥之享。同时,作为低密墅区,社区圈层属性纯粹,在这里与同道中人比邻而居、与一城峰层人士为邻为友,生活品质不言而居。

景观//墅境低密生活圈

青岛龙湖·舜山府,作为主城日益稀缺的低密生态墅区,具备天然的私密尊崇属性,给予居者更多生活空间及更舒适的自然生活。

“居中,方为尊”。墅区景观中轴之上,约190㎡央景洋房,集山府大成于一身。与墅为邻,园区景观及配套资源惬意随享,造就运动、社交、休闲于一体的互动交流空间。五维园林精筑,林荫步道、龙小湖乐园、阳光草坪等环绕周边,下楼即可随时随地来一场有氧运动。每一次归家都有美景映衬,成就专属王座的浪漫仪式。

图片2

<青岛龙湖·舜山府 实景示范区拍摄>

产品//尊享品质生活圈

世界上有两种艺术特别惊艳:一种是气势恢宏的大象起舞,另一种是精雕细刻的“螺蛳壳里做道场”。放到户型上来说,气势恢宏的是面宽尺度,精雕细刻的是细节上的考量。

一梯一户 私密入户//

梯户比,作为衡量品质生活的重要一项,一直为购房者所看重。一梯一户,更是成为现今作为品质大宅的标配。建面约190㎡大平层洋房,从入户门厅到全屋空间,精细每一个毫厘。甄选独立电梯前室设计,一梯一户,刷卡入户私密归家,为业主营造更为上层的居住体验。更多的实用面积,放置鞋柜变为入户玄关、或者打造为功能强大的储藏空间,延伸了生活尺度,出入便捷,舒适度不言而喻。

套房空间 私密享受//

户内卧室更多采用套房设计,让家人除了欢聚一堂外,更能拥有独处的私密空间。双南卧豪配衣帽间、盥洗室,满足主人全生命周期的居住需求。主卧套房,浪漫的二人世界,一个奢华的步入式衣帽间,成全太太的梦想,超大衣柜布局,更多的收纳空间,轻松陈列日常更换的四季衣物,让生活安然有序。

奢阔尺度 宽境人生//

南向开间可达14.5米,仅客厅开间就达7米,已经赶超市面上大部分叠拼产品整层开间。以平墅视野营造空间尺度,迎宾待客尽显名仕风度。约11㎡瞰景阳台,太太的四季花房,父母的午后暖阳。大餐厅可容纳十数人共同进餐,营造非凡会客雅境。客厅、餐厅和厨房南北贯穿,三厅联动空间可达75㎡,让人体得到舒展,厅堂中身份自显。

图片3

<青岛龙湖·舜山府 洋房样板间拍摄>

智慧臻装 品质奢配//

将科技融于生活的日常,匠造智慧生活家。智能入户指纹密码锁、中央空调加新风系统、可触摸式面板开关、电动窗帘盒等,既能实现交房即可入住的基本需求,又能实现全屋智能化的高标准要求。让生活起居更加舒适便捷,精工之作经得起挑剔的目光。

<示意图 来源于网络>

奢阔大平层空间,以圈层生活设计理念,汇聚品味、地位、财力、价值观相近的志同道合者,倾力打造一座城市的精英圈子,通过高端品质的生活诠释和低密生长的央景风光,为城市名流定制精致生活场。

图片4

 

自今年4月以来,龙湖集团一年一度的“善居计划”在全国22个城市的148个项目陆续展开,以熟悉而又崭新的方式走进百万龙民的生活。 青岛滟澜海岸针对地下车库进行了车库腰线彩绘,春江郦城在园区三个出入口增加了人脸识别系统。龙湖希望,“善居计划”一方面能够切实的帮助业主解决在居住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他们提供持续的关怀和服务;另一方面,通过经年不断的维护与保养,社区可以历久弥新,业主的资产也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实现保值、增值。

爱家焕颜行动是“善居计划”的一部分,主要是从8月底至10月初为龙湖业主推出各项专属免费增值服务,其主要目的在于提升业主的户内设施与居家环境,包括清洁保养、排查检修和地区定制三大服务项目,使龙民居住更舒适,资产更增值。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