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你的COSPLAY“战衣”准备好了吗?青岛动漫节8月15日开启

核心提示: 8月15日,由青岛市动漫创意产业协会、爱奇艺、青岛幻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胶东经济圈青岛动漫节暨爱奇艺DC22幻梦动漫游戏嘉年华”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开启,唤醒诸路二次元流量明星。

二次元来袭,你的COSPLAY战衣准备好了吗?8月15日,由青岛市动漫创意产业协会、爱奇艺、青岛幻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胶东经济圈青岛动漫节暨爱奇艺DC22幻梦动漫游戏嘉年华”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开启,唤醒诸路二次元流量明星。

青岛动漫节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年,成为本土青少年喜爱的盛会,今年更以胶东经济圈动漫产业合作联盟为依托,将辐射半径扩大到半岛区域,以期为做强胶东经济圈动漫产业,助力圈内文化旅游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尽一份力。

DC幻梦动漫游戏嘉年华,是致力于青岛动漫游戏行业线下交流的大型展会活动,它积极开拓本土新兴二次元动漫游戏市场,曾融合青岛海洋特色,创作了海的女儿“海萌姬”,沙滩的女儿“萌可儿”等IP新形象,深受本土动漫爱好者喜爱。 自2012年至2020年,DC幻梦动漫游戏嘉年华已成功举办超过20届,并从2018年开始获得“青岛动漫节“主办权,与青岛市动漫创意产业协会合作,打造了人流量数以万计,参展商300余家,体验感更强的动漫游戏嘉年华。

知名动漫游戏IP“碧蓝航线”、“战舰少女R”、“偶像梦幻祭2”、“全职高手”、“大理寺日志”、“元尊”等将亮相本届动漫节,同时,知名配音演员糖醋排骨、知名“唱见”(来自日语,粗译为歌者)诺言、知名动漫角色扮演者夙胤言生和枣糕都将到达现场与岛城粉丝进行近距离互动;音乐LIVE SHOW、洛丽塔走秀、动漫游戏文创IP、多人随机宅舞、百人吃鸡大作战、民乐ACG演奏等一系列好玩的、好看的、可体验的时尚活动也将在两天时间里同时开启。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山东中粮可口可乐芬达系列产品也将首次与“海萌姬”形象进行跨次元联动售卖。(青报全媒体记者 李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