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尘携手大学生探望独居老人

    更新时间:2020-08-13 17:52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8月12日讯 2020年8月12日下午1点半,市北区居仁路孤寡老人臧秀英老人家欢声笑语,来自公交市南巴士第一分公司的志愿者杨学贵不仅带着退休的同事来,还给老人带来了四位小客人,她们是青岛二中分校 2019级外语学院的孙雅璐、曹吉妮、王译唯、张童博,孙雅璐说今天是国际青年日,她们四位即是室友又是闺蜜,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想做一件有意义的活动来纪念,便联系了16路线的驾驶员杨学贵相约一起来陪伴臧奶奶。
     看到这么多人来,老人很高兴,大家的话题也围绕着学生的学习和各自的生活展开,老人给大家分享了她坐车到滨州参加亲属婚礼的趣事,同学们也给老人讲了身边的奇闻异事,老中青三代人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快乐的下午,临分别时,四位同学共同给老人唱了两首欢快的歌曲,老人的脸上乐开了花,叮嘱她们好好学习,好好享受年轻带来的快乐。记者 李树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