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经”职业足球俱乐部建设!潍坊市体育局考察组来青考察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8-11 18:59  

图片 3

为贯彻落实胶东经济圈体育协同发展联盟战略合作协议,学习青岛市职业足球俱乐部建设和竞赛管理工作经验,提高潍坊足球运动等体育发展水平。8月11日,滩坊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刘树宏带队一行三人来到青岛市考察调研。

当天上午,考察组赴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调研竞管中心职能和赛事管理经验。市体育局副局级领导干部马玉圣主持会议。

图片 4

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主任宋爱军介绍了近年中心承办的各类赛事,实现由全力办赛到指导办赛的思想转变,并通过具体赛事例子体现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的双赢和多赢的工作思路。

双方对人员架构、办赛扶持资金、赛事招商、协同合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图片 5

图片 2

下午考察组在市体育局副局级领导干部马玉圣,市足管中心主任田卫国、副主任刘洪山陪同下,先后调研了黄海足球俱乐部和中创恒泰足球俱乐部组建程序、经费保障、梯队建设等有关情况,并重点听取了中创恒泰足球俱乐部去年打进中乙联赛的经验和做法。双方还就加强职业足球俱乐部规范管理、运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