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天奕:方寸之间 尽显大师风范

    更新时间:2020-08-11 15:29  

说起平层豪宅,它的发展史亦是国际人居的价值观变化史,它的兴起始于巴黎、风靡于欧洲,最终得到了福布斯排行的有力认证。福布斯排行榜曾评选出“世界十大最奢侈豪宅”,平层一度占据七席。

而世界级的平层豪宅一如纽约中央公园西15号,屡次创下纽约豪宅最高单价;一如东京TheHouse,4434㎡的居住空间,全套只有一间卧室,特立独行之处令世界侧目……细数世界级豪宅,无一不是无法复刻的经典,在每一个方寸之间,尽显大师风范。

大师造诣——世界豪宅的即墨封面

不是所有开发商都有幸成为城市中心的创造者,亦不是所有建筑能被称之为一城封面。青岛 龙湖·天奕,以龙湖天字系TOP1级别的大师造诣,辉映即墨塔尖圈层心之所向,以品质礼献即墨塔尖,秉持三大世界级的极致体现、国际级设计理念,为即墨高精尖人士打造具有都市精神和高级品质的定制级生活。

 

图片18

大师想象——刷新即墨园林高度——李宝章

“虽由人作,宛自天开”,完美的园林景观是龙湖地产的一张名片,重庆、成都、西安,再到北京、上海、杭州……龙湖凭借一个又一个优秀项目,赢得 “园林大师”美誉。如今青岛 龙湖·天奕力邀景观设计大师李宝章幸会即墨,深度考量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五个维度,为即墨构筑一幅幅每日可赏的生态画卷,为圈层打造更美好、更健康,更广袤的景观。

图片19

大师尺度——镌刻顶豪人生舒适度

福斯特曾在《看得见风景的房间》准确的阐释了一条价值真理:通过窗户能看到什么,决定房子的价值。对于行走在城市顶峰的精英人群来说,眼界的开阔是非常必要的。一处低密院墅,契合每一位圈层人物心中的理想主义生活。

龙湖·天奕尊据一城的繁华中心,以270°的奢级环幕视野,让热情的阳光与城市的繁华登堂入室,悦人生峰景,见所不能见,人生至此境更宽;以18米面宽的宽境格局,让每一个空间都尽可能接触更大面积的阳光,通透的采光、通风和景观面,为即墨带来独属平墅的生活之享;约42㎡一体通厅,将宽厅尺度发挥到极致,为居者呈现足够阔绰从容的生活主场,不经意间展现塔尖名仕“以宽为尊”的生活态度。

图片20

大师精妆——极尽精琢生活的风度

“以前瞻性的战略眼光站位高净值人群需求,创造契合高净值人群的生活方式,这是龙湖·天奕打造的初衷。”作为敬献即墨圈层之作,青岛 龙湖·天奕深知“这个阶层”对于生活的态度,尤为重视舒适栖居环境的营造。

青岛 龙湖·天奕与业务版块覆盖全球各地的、国际顶尖设计团队HWCD联袂,实力巨献,深耕塔尖生活的每一处细节,每一处空间设计皆从生活本质出发,精研家庭社交空间及适老适幼等入微的人性化细节,同时,利用科技手段建造奢阔生活空间,进阶尊贵。

图片21

洞悉即墨人士的生活追求,代言塔尖尊奢的生活方式,title即墨之余,更代表着贵族臻享的生活方式。在即墨,这样的封面之作,叫做“龙湖·天奕”。

青岛 龙湖·天奕

世界大师的作品 物以稀为贵

建面约183~235㎡奢阔大平墅 引领即墨人居未来标杆

电话:0532-8088 8808

地址:中国·即墨·鹤山路888号

自今年4月以来,龙湖集团一年一度的“善居计划”在全国22个城市的148个项目陆续展开,以熟悉而又崭新的方式走进百万龙民的生活。 青岛滟澜海岸针对地下车库进行了车库腰线彩绘,春江郦城在园区三个出入口增加了人脸识别系统。龙湖希望,“善居计划”一方面能够切实的帮助业主解决在居住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他们提供持续的关怀和服务;另一方面,通过经年不断的维护与保养,社区可以历久弥新,业主的资产也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实现保值、增值。

爱家焕颜行动是“善居计划”的一部分,主要是从8月底至10月初为龙湖业主推出各项专属免费增值服务,其主要目的在于提升业主的户内设施与居家环境,包括清洁保养、排查检修和地区定制三大服务项目,使龙民居住更舒适,资产更增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