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再造 耀目重生 全新路虎卫士110青岛正式上市

    更新时间:2020-08-09 11:00  

自1948年诞生,卫士及其前辈车型历经70余年的发展成为极限全地形SUV领域的经典杰作。如今,全新路虎卫士传奇再造,耀目重生。

8月8日,全新路虎卫士110车型于青岛正式上市。四款车型及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10 SE人民币778,000元、110 HSE人民币828,000元、110 暗黑特别版人民币888,000元,以及110 X人民币958,000元。全新路虎卫士110现已到店,消费者可以前往捷豹路虎授权经销商:青岛中升杰豪、青岛中升仕豪、青岛唯圆达亲身感受这款标杆级极限全地形SUV的魅力。

历经72 年不断进化,路虎卫士在极限全地形 SUV 领域已经成为一个标志性的符号。全新路虎卫士110车型以更加强大的功能和卓越的全地形科技重新定义了21世纪的探索和冒险精神。全新路虎卫士110凭借一大全新专属平台、两大智能科技和三大升级的全地形科技,成为路虎有史以来功能性、科技性和驾驶性最全面的车型,而其在中国主销车型的定价和丰富的标准配置,也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购买需求,使得它成为市场上最具诚意的高性价比产品。

全新路虎卫士110拥有超凡卓越、引领潮流的现代设计理念及驾驭全地形无所不能的技术,它的王者归来,将帮助路虎品牌继续强化在豪华全地形SUV市场无可撼动的传奇地位。至此,以“极致性能”为产品核心的全新卫士家族,与“全能实用”的发现家族,以及“精工奢华”的揽胜家族一起构成路虎品牌完整的豪华全地形SUV拼图。

72年来,路虎品牌在豪华全地形SUV领域不断创造奇迹、开拓边界,凭借着创新科技和精工品质成为业界标杆。而深受全球探险家、越野专家称道的卫士家族,一直扮演着路虎‘精神图腾’的角色。如今,全新路虎卫士重回大众视线,必将再次成为越野爱好者们最信赖的伙伴。

突破传统范式,开辟崭新天地。数十载的征程中,捷豹路虎品牌一路遇激流勇进,从容不迫,凭借锲而不舍的信念向更高更远的境界进击。秉持前瞻理念、不懈追求极致的捷豹路虎品牌,将一如既往传承卓越品质,与广大用户一起纵横寰宇,探索每一处的豁然开朗,尽享波澜壮阔的人生旅程。

更多信息敬请致电捷豹路虎青岛授权经销商:

青岛中升杰豪 0532-8099 0666 崂山区海尔路16号

青岛中升仕豪 0532-8908 0666 城阳区黑龙江中路300号

青岛唯圆达    0532-86120777 李沧区重庆中路788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