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人民医院:结对帮扶尽所能 精准扶贫落实处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8-08 12:06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为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胶州市人民医院深入贯彻落实健康扶贫的政策要求,扎实履行社会责任和结对帮扶共建单位职责,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一系列扶贫攻坚行动。

efeee6ff790cd82d066518c7dc2c2d1

市人民医院高度重视健康扶贫工作,成立了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积极协调和解决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的困难和问题。甘肃省陇南市徽县中医院是市人民医院的结对帮扶单位,针对徽县中医院办公设备匮乏的现状,市人民医院购置价值15万元的办公用品并无偿赠送给徽县中医院;并多次派出高年资医师,提高医院的服务能力。医院神经内科医师王颖充分发挥自己的技术优势,为徽县中医院业务骨干开展“病历质量及病案首页”培训,提高了他们的病历书写能力。

1596178881(1)

市人民医院将结合徽县中医院实际情况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医院建设,提升基层医疗服务水平,满足群众健康服务需求,达到与基层医院共同发展提高、农村群众医疗卫生条件改善的目的。为徽县健康扶贫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再做新贡献,确保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完成。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马洪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