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胶州人保健康杯” 2020华语综艺公益形象大使网络评选颁奖举行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8-08 10:35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8月7日,由青岛胶州海韵艺术团、齐鲁传媒在线、华语综艺频道等主办的,青岛胶州海韵艺术团首届理事会暨首届“胶州人保健康杯”2020年华语综艺频道传媒在线公益活动形象大使网络评选颁奖盛典,在人和大酒店多功能厅举行。

8J{V5504ZNAJ5RGP``B21DM

胶州市舞蹈家协会主席吕建波,海韵艺术团团长、海韵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校长、海韵文化艺术科技教育联盟董事长刘贤智,胶州人民健康保险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奕焜,青岛胶州海韵艺术团荣誉团长刘泽生,青岛胶州海韵艺术团董事会主席冷冰等出席活动。

G[]0S0F00X%_6OO@Q{32B~G

吕建波、王奕焜、贺勇军、刘泽生、孙红军分别为海韵艺术团做出突出贡献者李玉梅、王军、吴敬霞、魏娜、赵俊斐、董志强、周学义、李健文、王鲁晓、代红云、任叙伟、王丽岚;及首届“胶州人保健康杯”2020华语综艺公益形象大使网络投票评选优胜者姜莉莉、吴敬霞、魏娜、李美芹、史建敏、车蕴慧、代红云、王敏、颜萍、郭丰恩、苏春玲、邢家乐、雷文清、雷文亮、庄文彬进行了表彰。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获奖者本人或其代表一一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颁奖联谊会现场,一个个优秀的文艺节目轮番登场,为大家奉上了精美的视听盛宴。

622184548

青岛胶州海韵艺术团荣誉团长刘泽生在接受采访时说:“开展海韵华语综艺公益形象大使网络评选活动,是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也是青岛胶州海韵文化艺术科技教育联盟完善文艺荣典制度的重要探索,旨在表彰和奖励为促进和繁荣海韵文化艺术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集体,和首届‘胶州人保健康杯’2020华语综艺公益形象大使网络投票评选优胜者,助推胶州文艺人才的发现、培养以及队伍的建设,和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海韵文化艺术科技教育联盟将强化制度设计、完善配套措施,持续发挥设立‘海韵文化艺术奖’的引领性、示范性和标杆性作用,引导激励全市文艺战线多出精品、多出人才,进一步打响‘胶州海韵文化’品牌。”

I~5$(H5NXDALQH4C42WGFIE

据悉,多年以来,青岛胶州海韵文化艺术科技教育联盟单位的社会文艺顾问、辅导员、团队和团长们创作、编排、辅导文艺节目600多个,培训、辅导基层文化艺术团队人数10余万人次,青岛胶州海韵艺术团、海韵文化艺术培训学校20多个文艺团队和镇办、村学校,积极组织参加上级各类文艺演出活动1000余场次,荣获各类奖项300多个,惠及群众近百万人次。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YX]92$]VCN@}$[M6U0HMEVO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