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车守护 温暖出行

    更新时间:2020-08-05 23:03  

2020年7月31日,在飞驰的列车上发生了一个温馨的故事。

7月31日19点14分,K1138次列车在桂林北站开车,8号车厢乘务员盛咪按规定复检完车门在车箱内验票时,一个十七八岁的小姑娘哭着来找她,说到“姐姐,能不能帮我一起找一找,我的录取通知书不见了。”盛咪得知后,立即呼叫了列车长赵兖赶往现场,便随小姑娘一起去找。

询问得知,姑娘姓屈,和父母住在柳州,中考成绩出来,拿到了通知书,就自己坐车前往老家菏泽,告诉奶奶这一好消息,柳州上车后睡了一觉,起来便找不到了,周围的旅客听到后,也自发开始帮屈同学找,床铺下灯光较暗,盛咪便拿来了手电筒,果然在角落里发现了屈同学的录取通知书。屈同学向盛咪提出了感谢,并向帮忙一同寻找的旅客们连连致谢。

8月1日菏泽站到站前,屈同学再次找到了盛咪,向她提出了感谢,并说到,她的奶奶一直期盼她能考个好成绩,盛咪也说到,你的奶奶看到你一定会很高兴的,祝福你,一路平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