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母乳喂养好”

2020年8月1日到7日是世界第29个世界母乳喂养宣传周。城阳巴士第五分公司联合北后楼社区计生办响应全国总工会女职工部、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司、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共同举办“小屋见大爱 ‘喂’爱加油——世界母 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916542775634318913

女职工们在参加活动。

8月5日下午,五公司女职工和北后楼社区女性市民一起在五公司会议室参加活动,活动将以视频直播的形式,回顾展示 近年来各级工会促进职场妈妈坚持母乳喂养、加强女职工休息哺乳室建设的经验和成效,宣传解读母乳喂养理念知识。通过观看视频让大家母乳喂养重要性的正确认识和支持母乳喂养,积极鼓励和支持母乳喂养,拓宽母乳喂养的内涵,创造一种爱婴、爱母的社会氛围。(来源:城阳巴士第五分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卓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