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志愿服务进社区,为居民送清凉

    更新时间:2020-08-05 16:38  

微信图片_20200805163800

 

微信图片_20200805163805

 

微信图片_20200805163753

 

微信图片_20200805163811

 

微信图片_20200805163745

炎炎夏日,志愿者们爱心志愿服务的热情也是高涨,8月5日上午9:30,爱心公益服务大集走进大港街道青海路社区,为社区的广大市民提供了多项志愿服务。公交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红叶红志愿团队、公交市南巴士第二分公司“你我他”志愿团队、公交隧道第五分公司“暖行304刘艺”志愿者团队志愿者们分别为市民们提供了免费磨剪子磨刀、修理小家电、换纱窗、爱心擦鞋等爱心志愿服务,受到居民的一致称赞。

在活动现场,最受欢迎的莫过于给居民们换纱窗的志愿服务了,志愿者们准备了二十多米的纱网,仅一个小时就全部用完,看着源源不断想要来换纱窗的居民,志愿者刘师傅当即又去买了近二十米纱网给大家更换。志愿者孙女士说道,“现在天气炎热,蚊虫也多,纱窗有破损不及时换很容易进蚊子,我们就想着来给有需要的居民换换纱窗,希望大家换了新纱窗,晚上能睡个好觉”。

一上午,公交隧道第五分公司“暖行304刘艺”志愿者团队给居民们磨了五六十把刀,“真谢谢他们,现在都没有磨刀的了,我们也自己也不会,人家师傅有专业的工具,一磨又跟新的一样,这么热的天,师傅们辛苦了。”居民李阿姨不住的对志愿者们道谢。

给居民们维修小家电的张师傅来自青岛公交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志愿服务队,今天上午,张师傅给居民们维修了电扇、随身听、热水壶等七、八种小家电。韩奶奶抱着她刚修好的收音机高兴地说道,“我这个收音机用了好多年了,我不爱看电视,就爱听收音机里一个本地频道,坏了也不舍得扔,今天知道咱们活动可以修小家电,我赶紧拿下来让师傅看看,结果真给修好了,太谢谢孙师傅了,给我解决大问题了”。

短短两个小时的志愿服务惠及周边居民百余人次,让每一位来到爱心大集的市民都能够满意而归,此次活动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欢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