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喂”爱创造更好条件 城阳巴士开展母乳喂养宣传周活动

核心提示: 通过此次活动的学习,提高了女职工对母乳喂养知识的了解,知道了母乳是营养最全面的优质乳,对婴儿的身体发育和抵抗力形成都有极大的好处,能够增强母子感情,坚定了女职工母乳喂养的决心,让宝宝的口粮品质赢在起跑线上。

8月1日至7日是第29个世界母乳喂养宣传周,为了让广大女职工了解母乳喂养的好处和重要性,5日上午十点,城阳巴士第二分公司工会组织备孕、在孕及其他女职工观看了“小屋见大爱,‘喂’爱加油”活动宣传片,观看过程中,女职工认真学习并记笔记,记录母乳喂养的方法,技巧,注意事项,喂养时间等等。

微信图片_20200805162301

通过此次活动的学习,提高了女职工对母乳喂养知识的了解,知道了母乳是营养最全面的优质乳,对婴儿的身体发育和抵抗力形成都有极大的好处,能够增强母子感情,坚定了女职工母乳喂养的决心,让宝宝的口粮品质赢在起跑线上。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