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竞技 > 正文

山东省青年职业技能大比武电子竞技赛事开赛!

核心提示: 为引导青年进一步转变成才观念、就业观念、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青年技能人才,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山东省青年职业技能大比武正式拉开帷幕。

图片 4

为引导青年进一步转变成才观念、就业观念、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青年技能人才,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山东省青年职业技能大比武正式拉开帷幕。青岛雷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雷神科技”)作为中国电竞产业领导企业,是本届大赛的电子竞技竞赛版块承办单位之一,雷神科技CEO路凯林将作为电子竞技竞赛组委会代表受邀出席本届大赛。

8月1日,山东省青年职业技能大比武—电子竞技赛事开启线上报名,标志着山东省青年职业技能大比武—电子竞技赛事正式开启。据了解,本次赛事分为职工组与学生组,覆盖英雄联盟、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炉石传说四款当下热门游戏,总奖池高达10万余元,表现优异者将获得雷神科技提供的实习机会。职工组赛事由英雄联盟、王者荣耀两款游戏组成,将于8月15日正式开赛,通过线上的方式进行四强席位的争夺,四强选手会在8月29日-30日齐聚青岛汇泉湾广场,开启巅峰对决。

图片 2 

据了解,本次大赛是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青岛雷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联合承办。大赛将以促进“电竞+文化+旅游+科技”融合发展为目标,以电竞打造山东新经济发展高地,推动电竞文化和体育精神的交流与融合、打通新型人才培养、赛事培育和产业发展等环节。

图片 3 

据悉学生组预赛阶段将于9月份陆续启动,学生组竞赛分为校园选拔赛、区域赛以及省决赛,省决赛将于11月份在青岛开赛,详细信息请持续关注。

活动开启同步招商,招商联系方式:0531-85196044/15305329775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