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竞技 > 正文

软式飞镖线上亲子赛暨中国飞镖公开赛启动

夺镖未来健康杯·软式飞镖线上亲子赛暨2020中国飞镖公开赛启动仪式1日在“飞镖故里”山西侯马举行。

侯马是线上亲子赛的首站,社区赛当日开启。亲子赛旨在围绕“小飞镖,大健康”的公益主题,打造一款有益于青少年身心健康的互联网线上活动,让飞镖爱好者无论何时何地都能通过夺镖智能靶机进行联网竞技,通过推广飞镖运动培养群众健康的生活习惯,积极带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

今年10月底,侯马还将上演夺镖中国·软式飞镖巡回赛首站赛事,这也是侯马连续第三年承办该赛事。

侯马市委书记王煦杰说:“飞镖运动在侯马市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成为大众喜闻乐见的一项群众运动,成为侯马扩大开放、打造中国飞镖之都的一张靓丽名片。”

赛事主办方夺镖体育的董事长李冉表示:“连续三年将飞镖运动带到我的故乡侯马,让尘封千年的古代飞镖运动——投壶焕发了活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