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气象连发预警!今天还有暴雨,出门注意

从昨天夜间开始,大雨降落岛城,其中胶州下了暴雨。从1日夜间开始,市气象台连发大雾黄色、雷电黄色、暴雨黄色预警,今天到夜间这种复杂气象还将继续,市民出门做好防范,注意安全。

根据市气象台发布的降水情况报告显示,8月1日23时至2日06时,全市累计平均降水量17.5毫米,其中市区15.2毫米、崂山14.4毫米、城阳20.8毫米、西海岸14.3毫米、胶州28.2毫米、即墨13.5毫米、莱西16.6毫米、平度19.5毫米。胶州市铺集镇最大58.7毫米。

市气象台2020年08月01日21时35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近海部分海域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我市沿海大部分地区和近海海域将有能见度小于500米、局部能见度小于200米的大雾,请注意防范。

雷电黄色预警

8月02日01时55分又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近海部分海域已经出现雷电活动。预计今天凌晨到白天,我市大部地区和近海海域将出现雷电活动,局部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到8级。

08月02日07时00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胶州部分地区已出现50毫米以上的降雨,预计今天白天我市大部分地区将会出现50毫米以上的降雨,局部超过100毫米。

青岛市气象台2日06时发布:【青岛市区】今天白天,阴有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并伴有雷电,沿海有雾,南风3到4级雷雨时阵风7到8级,今天夜间,阴有阵雨或雷雨,沿海有雾,南风3到4级雷雨时阵风7到8级,今天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25℃,相对湿度80%-100%。

【预报各区】今天白天到夜间,阴有中雨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电,沿海有雾,南风,海上5到6级雷雨时阵风7到8级,内陆3到4级雷雨时阵风7到8级。(青报全媒体记者 吴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