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八一”共叙鱼水情

    更新时间:2020-08-01 10:59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公交市南巴士二分公司、公交场站物业公司市南服务站志愿者代表们,带着新鲜水果、蛋糕等慰问品,来到共建单位青岛港航公安局消防支队一中队,看望心目中的英雄。
  在慰问活动中,在中队会议室,志愿者们与消防队员们进行深入座谈,并一起观看了《山东港口欢迎您》宣传视频、“青岛港应急救援中心PPT”,消防战士代表分享了他们参加消防救援工作以来的心路历程,讲述了发生在身边实实在在的感人故事。志愿者无不感同身受,深深地被这些最美逆行者英勇无私的行为而感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和支持消防工作。志愿者们还参观了一中队车辆装备器材、内务卫生、战备情况,消防队员们为公交志愿者们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及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消防救援索降展演,并详细介绍了消防车辆的战斗性能和随车器材,让志愿者们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一个更加直观了解。
  随后,公交志愿者们与消防队员们一起包起了饺子。大家分工明确,摘菜、切菜、和面、剁肉、备馅,消防大队餐厅内欢声笑语不断,其乐融融。一盘盘香喷喷的饺子,让消防指战员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浓浓的爱心。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使公交志愿者们开阔了眼界,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功固和发展了军民关系,增进了深厚的警民鱼水情,为建设富强美丽幸福的岛城作出积极贡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