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2020年音乐吧乐队大赛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2020-07-30 15:24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7月29日,青岛市2020年音乐吧乐队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城阳大剧院成功举办。通过复赛的10支音乐吧乐队演唱了经典歌曲《映山红》、《光辉岁月》等,同时一些优秀的原创作品也在舞台上精彩呈现,其中记忆里929號乐队演唱的《而今》、上桥水产五四广场店乐队演唱的《一直不敢写情歌》以及扎太吧音乐餐厅乐队演唱的《两手空空》都得到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好评。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青林、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文革、中共城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春雷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3221

乐队表现现场

据了解,该场决赛最终“LAB现场音乐酒吧乐队”举夺得此次大赛的一等奖。office、上桥水产推荐乐队获得大赛二等奖。记忆里929號、扎太吧音乐餐厅、花儿胡同音乐餐厅乐队获得三等奖。TSINGTAO1903社区客厅世纪广场等十支乐队获得此次大赛前十强。

为持续推进国际时尚城建设攻势,发挥时尚文化引领作用,促进音乐吧产业发展集群,繁荣我市夜间经济,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中共城阳区委宣传部、城阳区文化和旅游局、城阳区旅游发展中心、青岛市演出行业协会共同举办了此次音乐吧乐队大赛。此次大赛涌现出了很多优秀的音乐吧及乐队。为更好的服务于我市广大音乐吧从业单位,经主管单位批准,青岛市演出行业协会音乐吧分会正式成立。这标志着我市音乐吧产业发展正式向一个新的起点迈进。

532

音乐吧分会揭牌仪式

比赛现场,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青林与青岛市演出行业协会音乐吧分会执行会长刘朝晖共同为分会揭牌。(责编 张君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