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票|掌青观影团回归!李现新片《抵达之谜》我们包场了
活动时间2020-08-02 14:55 至 2020-08-02 17:00
报名时间2020-07-30 10:29 至 2020-08-31 10:29
活动地点
人数限制不限
性别限制不限

活动详情

自7月20日影院复工以来,大家都在期盼一部能够点燃市场的院线电影出现。7月31日,由宋文执导,谢飞监制,李现领衔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抵达之谜》将在全国公映,无疑将满足影迷和院线方的所有期待。该片讲述了90年代,小城青年赵小龙(李现 饰)因心爱女孩冬冬(顾璇 饰)的突然失踪,十几年坚守追寻,在爱情与友情间挣扎博弈的故事。

IMG_1990

掌上青岛观影团2020第一趴强势回归!8月2日14:55,我们特别联合万象影城(万象汇店)、李现守护站,邀请33位影迷包场看片!快叫上你的小伙伴一起去重温影院的快乐吧~(参与方式见文末)

IMG_1992

影片围绕着一个关于爱情的青春悬疑故事展开,直击现实痛点。以一场悬疑失踪案,撕开了青春的伤口,从友情到成长,从真相到人性,展现了隐藏在“美好”下的真实青春。片中男主对突然失踪的初心女孩坚守十几年的爱情追寻更是真挚而感人。

IMG_1993

据悉,影片由FIRST青年班底制作,曾登陆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中国金鸡百花电影奖、北京国际电影节、伊朗曙光旬国际电影节、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等多个电影节进行展映,并收获海内外观众的一致好评。

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目前,该片预售票房破600万,为同档期电影预售票房第一,这也是自春节后首部达到这么高预售票房的电影。除此之外,该片首日排片比超40%,排同档期第一,也是本周抖音电影榜热度第一名。从目前的趋势来看,该片有望成为影院复工后首部票房破千万的影片。

IMG_1994

近年来,演员李现凭借《亲爱的,热爱的》《河神》《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法医秦明》等多部热播影视作品,获得许多观众的喜爱和认可。《抵达之谜》是李现首部主演的电影,青涩真诚演技备受期待。片中保留了李现最青涩纯真的样子,亦保留了李现最初的赤子之心。

关于电影和主演,导演宋文说道:“赵小龙这个角色主要承载了电影《抵达之谜》想表达的主题:在别人眼中他虽然是个不合时宜的人,但正因如此,他这种坚守自己正确价值观的态度,他的这种性本善,塑造了这个角色的独特魅力,我觉得李现也是这样一个人,数年如一日的坚守着演员初心,不为外界动摇十分难能可贵。”

IMG_1995

一场疫情,让中国的电影产业历经“寒冬”。作为疫情后首部青春爱情国产新片,也是疫情后首部预售破百万的电影,《抵达之谜》希望与广大影迷一起,撑起这束光,贡献你手中的一张电影票,一同为电影的新起航助力。

IMG_1991

【时间】:8月2日(周日)14:55

【地点】:青岛万象影城(青岛市城阳区正阳路157号华润万象汇第L4层)

【人数】:32(16位获奖者 每人2张票)

【参与方式】:只要你点击报名,按照要求填写本人真实信息,并扫码入群即可

备注:

1.获奖网友均为随机抽取,与报名内容无关

2.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掌上青岛/青网所有

IMG_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