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板 > 正文

CBA季后赛青岛来啦!本周五开启“齐鲁德比”

核心提示: CBA联赛如火如荼,季后赛将于7月31日在青岛正式开打。青岛队以25胜21负的战绩位居积分榜第8位,历史上第二次闯入季后赛!

微信图片_20200729194412

CBA联赛如火如荼,季后赛将于7月31日在青岛正式开打。青岛队以25胜21负的战绩位居积分榜第8位,历史上第二次闯入季后赛!

按照赛制,第5-12名将进行单场淘汰赛,4支胜利的球队晋级八强。青岛队将对阵排名第9位的山东队。届时,“齐鲁德比”将在季后赛首轮激烈上演!

微信图片_20200729194414

青岛VS山东将于7月31日20:00开打(胜者次轮对广东)。“单场淘汰”是本次季后赛的特点,单场淘汰制让悬念大增,季后赛齐鲁德比还是第一次,赛制很残酷,一战定生死,关注度远超常规赛。

让我们为两支球队加油,希望他们能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