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热爱 大步开拓 雪佛兰SUV家族自驾游来了!

    更新时间:2020-07-29 10:46  

夏日炎炎,酷暑难耐,是时候收拾行装、带上家人自驾出行,去拥抱阳光、沐浴清风、呼吸自由的气息,享受一个悠闲的夏天啦!雪佛兰SUV家族适时打造“为热爱 大步开拓”自驾游活动,诚邀新老车主夏日浪起来,让夏天换一种打开方式,开启您向往的惬意生活。

image002

活动时间 :8月1号-2号

活动路线:青岛-沂蒙山根据地-临沂地下大峡谷-住宿酒店-道路体验-天上王城-青岛

经销商:青岛润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黑龙江中路385号润华雪佛兰流亭店(润华汽车园)

报名电话:0532-68959866

目的地规划(1)——【沂蒙山根据地】

image004

沂蒙山根据地,沂蒙红色文化旅游圣地,这是一块红色热土,作为中国革命战争时期最重要的三大老革命根据地之一,素有“两战圣地,红色沂蒙”之称。

陈毅、徐向前、罗荣桓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曾在这里战斗、生活过,并留下了大量的革命遗迹,景区内东、西方文化底蕴深厚,历史遗迹众多。

带着孩子领略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忆往昔峥嵘岁月,增强民族自豪感!

目的地规划(2)——【地下大峡谷】

image006

8月,炎炎夏日,酷暑难耐,出行游玩应选择避暑之地。

临沂地下大峡谷洞内常年温度在17/18℃;

地下大峡谷是一座风貌奇特的溶洞王国,洞内风貌独特、钟乳石形态各异,构成一幅气势恢宏的洞中峡谷画卷,令人叹为观

洞内深切近百米、两壁如削、宽处可行车马、窄处仅能容身;钟乳石形态各异,有“一河”、“九泉”、“九宫”、“十二瀑”、“十二峡”等景观一百余处。

洞内漂流全长1000余米,被上海世界吉尼斯总部认证为 “最长的溶洞漂流”。

暗河漂流,起伏高下,波激浪涌,乘坐其中可充分体验溶洞内的幽深莫测,无危险性,将地下河漂流的原生野始演绎的淋漓尽致!

目的地规划(3)——【天上王城】

image008

作为沂蒙核心景区,拥有奇崮风貌观赏区、王城文化体验区、市井民俗体验区、乡村游乐场、地下冰宫、御鸟园、纪军七营等七大区域。

天上王城是观赏沂蒙群崮风光、探寻春秋诸侯历史,体验沂蒙民俗风情的最具代表性景区。

image010

景区大型高山古装马战第一品牌《王者之战》,震撼的特效,逼真眩目的冷兵器热斗,马蹄飞扬的激扬场面,犹如穿越时空切身感受2700年前纪齐两国的爱恨纠葛和雄伟宏大的战役场景,切身体验将士们驰骋沙场的英雄气概和号令天下的王者风范,感受不一样的纪国春秋。

image012

自驾车前往天上王城景区。 进入天上王城前有一段盘山公路, 驾着爱车感受“山路十八弯”, 窗外便是“沂蒙七十二崮之首”的绝美风光。途中领队会特意提示每一位客户使用车辆配备的科技配置, SUV的越野性能体验。

晚餐联谊互动-互动游戏

image014image016

夕阳西下,暂别车水马龙的生活,告别拥挤的人群,自由、欢快、纵情天地,让我们和家人、车友相聚一起,品尝特色美食,把酒言欢话家常,享受自驾美好时光!

我们准备了象棋、围棋、飞行棋等益智类小游戏,大人们在畅谈时,孩子们可以自行玩耍。

如果您正想拥有一台日常应用超能装,假日全家出游浪的SUV车型,那你绝对不能错过雪佛兰SUV家族年中盛典。

image018

作为雪佛兰SUV家族的旗舰车型,考虑到新中产家庭二胎或三代同堂的用车需求,雪佛兰开拓者拥有近5米车身和2863mm超长轴距,营造出宽阔舒适的大7座空间;智能科技随时在线,多达70项全系标配带来“入门即高配”的高品质用车体验。活动期间购雪佛兰开拓者可享额外专属好礼:多达15000元置换补贴;10000元增购补贴;3大品质附件(登车踏板/皮质脚垫/尾箱遮物帘)。

image020

雪佛兰探界者搭载2.0T双涡管直喷涡轮发动机搭配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超强动力组合,同时飙升速度和心跳。全框式前后副车架,高强度钢与超高强度钢占比高达82%的车身安全品质,前增强型麦弗逊悬挂和四连杆独立后悬设计,再加上智能四驱系统的全力辅助;无论前路有多荆棘坎坷,都给予了优秀的行车品质和安全守护。

image022

精悍新锐SUV雪佛兰创界兼顾颜值、实用和操控,拥有独特的性格和特质。双拼悬浮车顶、18吋双色轮毂、镀铬双炮筒排气管,非常符合现在年轻人的个性需求。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同时支持CarPlay和CarLife互联,车联应用可享100G/年的终身免费流量,充分考虑如今年轻人的用车需求。

image024

作为面向互联网新生代打造的都市SUV,新一代创酷搭载通用汽车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第二引擎”智联系统以及先进的智能安全配置,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并享受发动机、变速箱等动力总成主要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原厂质保服务。

image026

雪佛兰SUV全系集结,诚邀加入,探索精彩,新的征程,即刻出发。现在成为雪佛兰SUV车主,还有机会参与“为热爱 大步开拓”雪佛兰SUV家族自驾游活动呦!夏天与雪佛兰一起邂逅假日,让阳光、海浪、荷尔蒙尽情挥洒,放空身体来一场肆意的自驾之旅吧!

润华等你到九点

image028

经销商:青岛润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黑龙江中路385号润华雪佛兰流亭店(润华汽车园)

咨询/报名电话:0532-6895986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