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新壹城|魅力魔法空间,清凉一夏!

核心提示: 龙湖·新壹城建面约40㎡魔法空间,拥有着约4.7米的优越挑高,可以按你所需、任性布局,创意装修后的双层空间鲜氧满满,伴有清风徐徐,不冷不燥,心境自然明朗。

趋利避害,是人性的本能。所以我们总会在夏天,渴望着凉风报道,在冬天,向往着暖风席卷。当七月流火降临,当汗水裹挟身体,这时候,只想躲进无人的林间、空调相伴的屋子里,纵享清凉。

在这里,有一处专属空间,或许是这个夏天,最惬意的清凉圣地。

图片1

      夏天的故事 有风也有诗意

雨季声势浩大地来了,侵入干燥的北方,带来丝丝清凉。但下雨天无法出门,不能逛街、不能散步,未免失掉了许多乐趣,而风,就成为夏天最渴盼的事物。

树荫之下,高大建筑物的阴影之中,海边的滚滚涛声之上,都藏着风的踪迹,然而龙湖·新壹城,却有着最令人安心的风。无论外界如何喧嚣,雨声多么狂乱,只要一丝窗的缝隙,就可以抓住数不尽的风,它或温柔或狂野,但都被约束在一窗之内,挥洒夏天最安心、惬意的清凉。

图片2

      放逐燥热 捡拾创意

夏日的清凉,不仅在触手可及的风里,更在轻快简洁的思绪中。舒适的生活分区、不冷不燥的工作环境,都能让人打开思路,get创意万千。

龙湖·新壹城建面约40㎡魔法空间,拥有着约4.7米的优越挑高,可以按你所需、任性布局,创意装修后的双层空间鲜氧满满,伴有清风徐徐,不冷不燥,心境自然明朗。

图片3

      没有暑热,不成夏天。虽说如此,但谁不想来龙湖·新壹城这样的清凉所在,安心又惬意地消暑呢?

品鉴热线:0532-5566 6655

营销中心:市北区合肥路佳世客东

7月10日,由龙湖集团主办的“2020年小龙人计划”亲子活动正式启动。本届活动主题是“集合啦!逐浪童萌会”,将在全国39个城市,面向龙民亲子家庭的6-10岁儿童进行招募。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获胜的40组家庭将在8月13日至17日抵达龙湖烟台葡醍海湾所在地——占地30万平方米的北中国海公园,开启为期5天4夜的“逐浪”之旅,更多详情,请扫码下方二维码了解。

图片4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