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光年|跟随《国家地理》一起 探寻世界的被动房

核心提示: 龙湖·光年,作为具有超前的考虑与规划的未来大城,择址自贸区·桥头堡·中德生态园,将自然融于建筑、融入生活,精心筑就城市公园生活范本,以世界建筑领先科技的被动房形式,为每个人业主提供健康、绿色、生态、环保的生活空间,建面约140-180㎡被动式健康叠墅,畅享五恒健康生活,惊爆价220万起,无惧风雨,带你乘风破浪!

“我们追求健康环境的努力是无止境的。它应该是一种行为和生活方式。”

——科菲·安南

为提升居住舒适度,越来越多的设备被应用于居住,在提高生活品质的同时,也加重了能耗和生态环境的负担。

我们对健康生活环境的追求是无止境的。所以,当被动房这一利用现有的条件和资源,在满足室内环境需求的前提下,实现最大程度节能的建筑出现时,未来人居便有了新的趋势。

图片1

      被动房“passive house”这一概念是在德国上世纪80 年代低能耗建筑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1988年瑞典隆德大学(Lund University)的阿达姆森教授(Bo Adamson)和德国的菲斯特博士(Wolfgang Feist)首先提出这一概念, 他们认为 “被动房” 建筑应该是不用主动的采暖和空调系统就可以维持舒适室内热环境的建筑。今天,就请大家跟随《国家地理》一起,探寻世界的被动房。

图片2

      被动房在德国

德国要求自2019年1月1日起,政府办公建筑将实现(近)零能耗;2021年1月1日起,所有的新建建筑将建成(近)零能耗。2050年所有建筑要节约80%左右的一次能源。

图片3

      被动房在瑞典

瑞典已宣布将使建筑能耗摆脱对化石能源的依赖,建筑基本按被动式低能耗建筑标准建造,并已经对既有建筑按被动式低能耗建筑标准进行改造。瑞典只有在建筑可以用废热时,才可以以低于被动式低能耗建筑的标准建造。

图片4

      被动房在奥地利

奥地利政府有专门针对被动房的认证制度和资助计划。“推动环境保护计划”项目的目标是降低CO2的排放并提高可再生能源利用。该项目资助的被动房分四个分项进行评估和认证,分别是规划和竣工验收,能源供应,建筑材料和施工,空气质量和舒适性。

图片5

      被动房在丹麦

2000年丹麦引入了被动房的概念,被动房的认证是参考了德国被动房的标准和指标,丹麦的被动房研究所是德国被动房研究所的合作单位,负责对丹麦的被动房进行认证。

图片6

      被动房在芬兰

芬兰的被动房的是基于德国的被动房标准并根据芬兰的气候区进行了调整。被动房也分为几个等级,包括P15,P20和P25,也代表了不同的单位面积年终端能耗。

图片7

      被动房在瑞士

瑞士低能耗建筑认证的标准分为Minergie ,Minergie-P和Minergie-ECO/P-ECO三类,其中,Minergie-P的能效要求参照德国被动房的认证标准,相当于瑞士被动房。

图片8

      被动房在英国

英国国标《可持续建筑规范》为六级,第六级是最节能和可持续方面水平最高的建筑,被认为达到“零碳”水平。

图片9

      被动房在挪威

挪威标准委员会专门起草一个关于低能耗建筑和被动房的标准,名为NS3700。该标准也是基于德国被动房标准的定义和指标,并根据挪威的气候特征和施工标准进行了本土化的调整。

图片10

      被动房在中国

北京时间 2018年3月11日,第22届世界被动房大会上,“高碑店•列车新城”项目获得了中国首个PHI区域认证,并且已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PHI被动房项目。中国的被动房技术起步虽晚,但发展势头迅猛,目前已引领世界先进水平。

图片11

      被动房在青岛

龙湖·光年,作为具有超前的考虑与规划的未来大城,择址自贸区·桥头堡·中德生态园,将自然融于建筑、融入生活,精心筑就城市公园生活范本,以世界建筑领先科技的被动房形式,为每个人业主提供健康、绿色、生态、环保的生活空间,建面约140-180㎡被动式健康叠墅,畅享五恒健康生活,惊爆价220万起,无惧风雨,带你乘风破浪!

微信截图_20200728171338

图片12

有意向小伙伴们请咨询:0532-58087777

7月10日,由龙湖集团主办的“2020年小龙人计划”亲子活动正式启动。本届活动主题是“集合啦!逐浪童萌会”,将在全国39个城市,面向龙民亲子家庭的6-10岁儿童进行招募。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获胜的40组家庭将在8月13日至17日抵达龙湖烟台葡醍海湾所在地——占地30万平方米的北中国海公园,开启为期5天4夜的“逐浪”之旅,更多详情,请扫码下方二维码了解。

图片13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