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龙誉城 | 即墨网红大盘 ,全城热销的背后隐藏着怎样的实力?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20-07-28 16:21  

有人说,时间会证明一切

但传奇,从来不等时间

龙湖龙誉城首开大捷

再创即墨又一热销神话

龙湖龙誉城

当之无愧为即墨楼市的红盘担当

图片1

(实拍图)

红盘定律 热销背后的实力体现

 

2020年龙湖龙誉城落址于青岛即墨之际,便挑动了即墨楼市的敏感神经。以“大城系”匠心之作;以优渥的自然资源,体验真正的大境舒适人居,成就了一座40万方的自然康氧人居大城。

7月25日,龙湖龙誉城开盘当天,案场内人流络绎不绝,多组客户一次购买多套。深入探究热销的背后,是对客户需求的满足,更是龙湖龙誉城的实力体现。

图片2

(龙湖龙誉城区位图)

地段定律 解析城市的发展蓝图

 

放眼主城南板块,环秀片区凭借着紧密的位置关系(距离即墨古城不到2km),和城市主干道的通达性,以及丰富的自然资源配套,成为区域内最具购买优势的地块。

环湖锦秀新城板块也是2020年青岛市重点项目,是环秀街道落实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攻坚年”和区委区政府“重大项目突破年”双年行动的具体实践,这里,将成为北青岛下一个城市生活聚集地。

图片3

示意图

圈层定律 强强联合的财富共振

 

当城市的峰层人士聚集在一起,圈层便会产生,产品价值也随之叠加。尤其在商务领域,越来越多的业主开始意识到,在龙湖龙誉城,不仅仅是购买一栋房产,更多的是加入一个高端圈层,共享高端城市资源,为自己的事业和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聚集于此,专注于在优秀的圈层中自我提升,自发形成合作互助圈层,分享前沿思想,让每一个走入其间的人,在商业、办公、艺术、生活、时尚等不同社交场景中,找到与彼此相通的财富频率。

图片4

(青岛·龙湖龙誉城)

产品定律 拥有稀量资产的最后良机

 

龙湖龙誉城,坐落即墨主城板块,距即墨古城南约2公里,打造约40万方人居大城,享主城生活的丰富配套,以恢弘的体量领衔城南生活,把城市的理解与建筑深度融合,从而构建一种全新城市的都会版图,以一座“大城”——龙湖龙誉城,开启缤纷的都会想象,共鸣大城即墨的时代雄心。

图片5

(示意图)

以数字为尺度,铭刻美好

以空间为载体,承载幸福

每一处建筑细节极致考究

只为营造更美好的人居生活

龙湖龙誉城

建筑面积约87-110㎡ 创新三居 火热劲销

鼎沸大城 即墨当红

7月10日,由龙湖集团主办的“2020年小龙人计划”亲子活动正式启动。本届活动主题是“集合啦!逐浪童萌会”,将在全国39个城市,面向龙民亲子家庭的6-10岁儿童进行招募。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获胜的40组家庭将在8月13日至17日抵达龙湖烟台葡醍海湾所在地——占地30万平方米的北中国海公园,开启为期5天4夜的“逐浪”之旅,更多详情,请扫码下方二维码了解。

图片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