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首届青岛重点高校校友暨“卡萨帝”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核心提示: 20支队伍、24个高校校友会,一整天角逐、超200人热血拼搏

7月25日上午,首届“卡萨帝”杯羽毛球赛在青岛国信体育场羽毛球馆顺利开幕。

这是疫情以来青岛市第一次举办的大型体育赛事,为响应7月6日国家体育总局印发的《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和活动推动体育行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积极践行“分类推进,有序恢复体育赛事和活动”的复工复产精神,青岛全国重点高校校友联盟经济文化促进会(以下简称“校友促进会”)协同2020青岛全国重点高校校友“卡萨帝”杯羽毛球赛组委会(以下简称“组委会”),本着促进在青高校校友进一步合作和推动青岛经济发展的精神和目的,营造“阳光,健康,快乐”轻松氛围的宗旨,积极筹备本次比赛,辗转1年多时间,集合多方力量,最终促成本次比赛的圆满收官。

开幕式由本次羽毛球赛事组委会副主席吕华智主持,高校校友经济促进会领导侯新军先生、海尔发言人李发光、青岛华赛博曼医学细胞有限公司董事长高青、组委会主席国伟先后发表讲话,在青20多个高校领队及队伍代表出席了开幕式,一片轻松、欢乐的气氛。

5.png

同时,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展高校联盟羽毛球爱好的主题,在“卡萨帝”杯羽毛球组委会的全力协调和各领导及校友的大力支持下,在这个特殊的夏季,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竞赛。

7.jpg

6.jpg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男子双打80,5个项目,采用淘汰赛制。此次比赛参赛的队伍均来自在青高校校友,以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应对工作为前提,200多名队员轮番上阵,有条不紊进行比赛,保障比赛顺利进行。

历时一天的时间,经过激烈的角逐,整个过程各参赛选手状态良好,球场气氛活跃,比赛过程紧张激烈,悬念迭起。赛场上,各位选手挥洒着汗水,将自己的技术发挥得淋漓尽致,也打得酣畅淋漓,分分必争,让人眼花缭乱。轻盈的羽毛球在空中来回的跳动,飞扬的弧度代表着张扬的青春,一个个精彩的扣压、一次次力挽狂澜的扑救,无不彰显出高校学子奋力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

各位选手在赛场上尽情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演绎了一场崇尚运动的健康生活盛宴。在比赛中,也让我们领会到了各高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各高校选手向全国、甚至世界展现了敢打敢拼,拼搏进取的精神。

最终,经过多轮激烈精彩的比拼,山东大学1队一路披荆斩棘、过关斩将夺得团体赛冠军、清华-南开联队和山大二队分别取得亚军和季军。

27.png

当然,此次比赛的圆满结束也离不开裁判组的缜密协作和医疗组的悉心关照。

28.jpg

29.jpg

比赛结束之后赛事特别赞助方青岛华赛伯曼医学细胞生物公司独家赞助的颁奖晚宴于晚上六点半准时在崂山区远洋大酒店隆重召开。首先由首届青岛全国重点高校校友“卡萨帝”杯羽毛球赛组委会主席国伟介绍参加晚宴各位嘉宾领导、致欢迎辞并转达青岛全国重点高校校友联盟经济文化促进会理事长肖黎对赛事的祝贺和对嘉宾的问候,随后青岛全国重点高校校友联盟经济文化促进会秘书长胡秋章致辞,华赛伯曼董事长高青致辞并颁奖,晚宴现场各位嘉宾和队员举杯同庆、其乐融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