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青青侠看帆船!青青侠邀你参加帆船周海洋节抖音大赛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7-27 22:57  

微信图片_20200727225613

青青侠

作为青岛时尚体育节重要活动之一,2020第十二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将于8月8日至16日在青岛奥帆中心盛大举行。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岛“办好一次会,搞活一次城”的重要指示,落实青岛市委、市政府发起的国际时尚城建设攻势战略部署,努力把青岛建设成为现代、开放、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助力体育赛事强势复苏,提振时尚体育社会消费信心。本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将以时尚帆船节会,点亮夏日青岛。

为全方位、深层次宣传推介青岛“帆船之都”的城市形象,多角度、多维度展现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进程和成果,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决定举办帆船周·海洋节青青侠抖音大赛。此次活动旨在通过面向社会征集优秀抖音短视频作品,以轻松时尚的短视频充分展现青岛的时尚体育、时尚生活、时尚活动的丰富文化内涵,彰显青岛的开放、现代、活力和时尚魅力,带动“帆船之都”影响力的提升。

一、作品征集时间

2020年7月28日至8月18日

二、征集渠道

通过媒体宣传推广,面向社会大众征集,群众自发性的参与并上传视频。

三、视频主题

  #我和青青侠看帆船

青青侠将在比赛日当天出现在帆船赛最佳观测位置附近,偶遇青青侠并拍摄与青青侠和帆船比赛的短视频并发布到抖音。

四、视频要求

1、内容积极向上,富有创意,有温度、有情怀,能够体现帆船周海洋节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

2、报送视频须为原创,利用多段视频素材的,需再加工、剪辑合成后报送。

3、报送视频时长建议控制在30秒以内,以15秒、30秒为佳,视频统一采用MP4格式报送。

4、报送视频需附抖音文案和内容说明,不得对特定企业进行直接宣传,不得压印制作有关单位LOGO。

5、获奖的短视频使用权归主办方所有,主办方有权在宣传场景和平台上免费剪辑、播放使用。

五、投稿方式

1.邮箱投稿

比赛视频统一报送至投稿邮箱(qingqingxia2016@qq.com),投稿时注明参赛人姓名和联系方式。视频由青岛领客文化传播工作人员统一审核筛选并上传至“青青侠”抖音号公开发布。

2.抖音APP自行投稿:

1. 方式一:在抖音APP首页上传作品,发布时添加话题“#打卡帆船周海洋节;#我和青青侠看帆船,并 @青岛体育在线 @青青侠;

方式二:在抖音APP搜索框搜索话题“打卡帆船周海洋节;#我和青青侠看帆船,在话题页面选择参与,并在发布时 @青岛体育在线 @青青侠

六、评选方式

邀请影视、传播行业中知名大咖对参与活动的短视频和品质和点赞量留言量进行专业评选。最终角逐出获奖作品。

七、奖项设置

1、最佳人气奖:1名;获得价值2000元的泰道传奇艾灸套装

2、最佳创意奖:100名;获得价值199元的青青侠帆船周礼包一套

3、最佳参与奖:200名;获得价值50元的青青侠冰箱贴一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