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热”情,公交志愿者社区服务居民

    更新时间:2020-07-27 16:47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夏季到来,天气炎热,很多人开始开窗通风,然而很多居民家由于窗户纱网破旧或有缝隙,导致屋内进入苍蝇蚊虫,于是市北巴士第二、三分公司红叶红志愿者自备纱网和压条到郑州路路社区为居民免费更换纱网,还有志愿者为居民免费剪发,此次活动对急需换纱网的居民来说如同一场及时雨。

7月24日上午,虽然天气很热,但依然没有阻挡红叶红志愿者前往社区为居民服务的脚步,他们9点左右来到社区,经过前期与社区居委会的联系,需要更换纱网和剪发的居民都提前领号,活动进展顺利有序,志愿者换纱网技术娴熟,工作细致,纱网结实耐用,赢得居民好评。志愿者刘学霞有一手剪发绝活,富有爱心的她经常到社区和养老院为老人理发,仔细与老人沟通需求,按照老人的意愿剪出满意的发型。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与社区居民的紧密联系,共同创造有爱的共建环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