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2020年音乐吧乐队大赛复赛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2020-07-27 09:14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青岛市2020年音乐吧乐队大赛复赛于7月24日下午在城阳区水悦城禾沐荟音乐吧拉开序幕。此次活动的举办,推进了青岛的国际时尚城建设攻势,发挥了时尚文化引领作用,促进了音乐吧产业发展集群,为青岛夜间经济发展繁荣进一步助力。

44444

据悉,此次大赛以音乐吧为参赛主体,由音乐吧推荐乐队参加比赛。通过初赛选出的来自全市各区市音乐吧推荐的25支乐队参加了7月24日城阳区水悦城禾沐荟音乐吧、7月25日市南区LAB音乐现场酒吧两场复赛。现场评委从歌手唱功、乐器编配、演奏技术、仪容仪表、舞台表现五个方面现场打分公示。根据总分排名最终选出了青岛再回首忆聚合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10家音乐吧推荐的乐队参加决赛。

333333

比参乐队表现出了良好的演奏水平,原创音乐在此次比赛中展露头角。上桥水产五四广场店推荐的New Dream 乐队演唱的《一直不敢写情歌》,由我市青年歌手仪沁东创作并演唱。胶州扎太吧推荐的正好乐队演唱的《抬起头》由乐队吉他手徐大鹏等共同创作。

此外,决赛将于7月29日晚19点在城阳大剧院举行。届时高手云集的演出团体,华丽的评审阵容,值得期待。(责编 张君旭)

附:决赛名单。

禾沐荟餐厅(城阳区)、花儿胡同(即墨店)、 记忆里929號(市北区)、青岛再回首忆聚合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市北区)、上桥水产五四广场店(市南区)、扎太吧音乐餐厅(胶州)、  LAB现场音乐酒吧(市南区)、OFFICE酒吧(城阳区)、 TSINGTAO1903即墨酒馆(即墨区)、TSINGTAO1903社区客厅世纪广场(崂山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