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即墨国际陆港引来两大项目"安家" 预计2022年上半年投入使用

核心提示: 7月26日上午,青岛百联奥特莱斯广场奠基仪式、山东省港口集团中国北方生活消费品(青岛)分拨中心签约奠基仪式在青岛即墨国际陆港举行,标志着两大项目即将进入建设“快车道”。

青岛百联奥特莱斯广场鸟瞰效果图。

本报7月26日讯 7月26日上午,青岛百联奥特莱斯广场奠基仪式、山东省港口集团中国北方生活消费品(青岛)分拨中心签约奠基仪式在青岛即墨国际陆港举行,标志着两大项目即将进入建设“快车道”。

“青岛百联奥特莱斯广场项目奠基,意味着未来即墨西部将拔地而起一座涵盖名品购物、休闲娱乐、旅游、美食等业态于一体的时尚消费新高地。 ”即墨国际陆港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青岛百联奥特莱斯广场项目由上海百联股份投资,聚力打造一座集品牌折扣店、美食和休闲娱乐于一体的一站式休闲购物中心,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建成后将引入300余个国内外知名品牌,提供约3000个就业岗位,年营业额约20亿元,预计2022年上半年投入使用。

借助奥莱消费新高地的落户建设,即墨国际陆港科学谋划区域发展,不断提高完善奥莱片区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配套,打造宜居宜业优质生活圈、高品质消费圈,建设成为打造辐射烟台、威海、潍坊、日照等周边地区的时尚消费新高地。此外,即墨区政府和山东港口陆海国际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联手打造胶东半岛地区最大的生活消费品分拨中心,助力即墨区打造立足青岛、辐射胶东半岛开放发展的领头雁,激活市场消费新动能。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张译心梁之磊 张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