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三十而已,住进向往的生活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20-07-24 10:39  

人生每个阶段对于生活的定义和追求是微妙的,20岁热衷追求样式,30岁开始追求品质。年纪,是一种品质生活的至好鉴证。那么,30岁之时,我们是否过着生活所赋予我们的30岁人生?

图片1

<示意图 来源于网络>

30岁的生活应该是精致的、舒适的、奢尚的,有质感的。青岛龙湖·舜山府,以建面约40万方低密生态墅区,匠造青岛主城新奢生活方式,将追求自然的本源生活与居住空间交汇融合,革新当代生活质感!

府系血统 主城低密墅区

2017年,龙湖集40000栋别墅修为,26载高端别墅基因,与7国大师一同打造出山府系产品开端巨著——重庆龙湖·舜山府,4300亩照母山森林公园腹地,盛启全国山府之源。历经重庆与大连两座山府系标杆产品的沉淀淬炼,全球第三座舜山府择址青岛城阳白云山片区,溯源青岛山居文明,天工之下,进阶山府大成时代。

图片2

      青岛龙湖·舜山府作为集城市山水自然、人文资源于一体的高端产品,在“府系”产品之上,打造更贴近城市人居的墅居生活。主城低密生态墅区,白云山生态公园、虹子河景观水库公园环绕,纵享立体交通、丰盛商业、健康医疗等醇熟生活配套,升阶城市美好人居。

五维园林 匠造山府大境

27年布局全国58城,每一席龙湖园林都“相遇惊艳,相守两不厌”。龙湖的园林一直以匠心坚持着全冠移植、先行育林、培育土壤,大园艺造诣,并遵循自然生态关注业主感受,360度全景定位,确保呈现在业主朋友的面前视觉体验。从五重园林,到五维园林,历经四代升级,足迹遍布全国,从建筑工法,到匠心品质,在追求更好的道路上,龙湖从未止步。

图片3

      与原著系、滟澜系等龙湖体系内高端作品相比,山府系诞生后并没有在全国范围内快速复制,因为其严苛的选址与造园、制墅要求,让山府系作品更加稀缺。青岛龙湖·舜山府,天然台地之上借山势造园,师法王府造园规制,循迹千年造园工艺,严格遵守中轴对归家礼序,观五色游九境,亭台楼阁,街道坊巷,匠筑东方山府巨制。

府院规制 进阶墅境人生

在中国,提及别墅,注定少不了龙湖。香樟林、蓝湖郡、颐和原著、西宸原著、天宸原著……龙湖几乎打造了全业态别墅产品线从别墅标准的匠心研磨,到业界的盛誉美名,每一座城池的骄傲履迹,都是一部镌刻中国别墅的年鉴史。

图片4

      安藤忠雄曾说:“建筑应该是一个让人在精神上能够获得充实饱满力量的空间。青岛龙湖·舜山府,创新以“L”型布局合院空间,以感光、私密、丰富多变的院落空间,将生活空间与天地、自然相融合。翠竹掩映,茶香满园,每一个空间皆向庭院而建。依框景古法,厅堂的每一面皆为“画廊”。朝时闲赋与花草共语,暮时幽居与清风为伴,四季好风光,是前后双庭院的馈赠。

当阅尽千帆,人生登峰高处,生活亦需要进阶向上的品质。拥有一方有天有地的私家院落,享受墅居与生俱来的尊崇感,不仅是对自己和家人的犒赏,更是人生进阶的身份加冕。

图片5

院与美好 如影随形

全城热映 助力影院复苏计划

U享家报名助力抢【万象影城观影券1张】

到访售楼处,分享升级【双人观影大礼包】

活动时间:7月25日-31日

(数量有限,详情见龙湖U享家或咨询售楼处。)

图片6

      7月10日,由龙湖集团主办的“2020年小龙人计划”亲子活动正式启动。本届活动主题是“集合啦!逐浪童萌会”,将在全国39个城市,面向龙民亲子家庭的6-10岁儿童进行招募。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获胜的40组家庭将在8月13日至17日抵达龙湖烟台葡醍海湾所在地——占地30万平方米的北中国海公园,开启为期5天4夜的“逐浪”之旅,更多详情,请扫码下方二维码了解。

图片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