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新壹城|宠粉魔法空间,给你乘风破浪的生活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20-07-23 15:13  

最近,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在网上热播,该节目在未播时便已受到广泛关注,一经播出,更是吸引了大批流量。30+的姐姐们在舞台上所表现出来的飒气和肆意追逐梦想的态度,成了很多人向往中的状态。

而龙湖·新壹城正是致力于让你也拥有向往中的状态,倾情打造的魔法空间,成你所想,圆你所梦。

理想生活肆意选

如果你不想和父母同居规规矩矩,不想和朋友合住互相受限,更不想和陌生人合租生活不便。那么龙湖·新壹城就是要你生活不受限、每日放肆嗨得存在。双层空间(创意装修后),一层生活,一层娱乐,双倍快乐加持,姐姐们可以肆意去完成的梦想,你同样可以!

图片1

      万千灵感任其来

当然,姐姐们能够在舞台上乘风破浪,自然少不了背后制作团队的支持,歌曲改编、舞蹈编排等,这些工作少不了大量的脑力输出,如果你是像他们一样,是每天需要大量灵感的脑力工作者,龙湖·新壹城的邻窗茶水间,或许就是你灵感迸发的窗口。邻窗而坐,静静享受附带满满能量的光线射入,新的ider也许就会随之而来。

图片2

      精致生活时刻在

追综期间,相信观众不仅是被姐姐们的完美舞台所感染,也被姐姐们精致的妆容及造型所吸引,追求精致,也始终是龙湖·新壹城坚持在做的事情。创意装修使其呈现多功能空间,占位合肥路佳世客旁,精致生活所需更能随时购,让你的精致时刻在线。

图片3

      龙湖·新壹城,合肥路上层高约4.7m,建面约40㎡魔法空间,pick姐姐的同时,也要pick你自己哦~

品鉴热线:0532-5566 6655

营销中心:市北区合肥路佳世客东

7月10日,由龙湖集团主办的“2020年小龙人计划”亲子活动正式启动。本届活动主题是“集合啦!逐浪童萌会”,将在全国39个城市,面向龙民亲子家庭的6-10岁儿童进行招募。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获胜的40组家庭将在8月13日至17日抵达龙湖烟台葡醍海湾所在地——占地30万平方米的北中国海公园,开启为期5天4夜的“逐浪”之旅,更多详情,请扫码下方二维码了解。

图片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