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新壹城|关于空间的选择,你需要知道这些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20-07-23 14:51  

空间,是房子必不可少的部分。空间太大,规划不好,就会略显空洞;空间太小,规划不好,则会杂乱无章。

想要内部空间得到充分利用,就要最大限度的发挥空间里每1㎡的作用。而龙湖·新壹城在创意装修后,倾情打造的双层魔法空间,就是致力于让有限的空间,也拥有堪比大户型的美。

灵动空间,放肆嗨聊

不论你处于哪个年龄段,社交一定是必不可少的部分,周末或假期得空时,邀请朋友来家里吃吃饭、唱唱歌、打打游戏,甚至只是静静聊聊天,都会是一件十分快乐的事情。龙湖·新壹城考虑到大家社交的需要,以开阔灵动的室内空间,尽可能的去满足你的社交需求,从而尽享会客之乐。

图片1

      魔法空间,舒心独处

当然,在与朋友相处之余,人一定得懂得与自己相处。如果你因为工作,不得不经常与人打交道,那在经历交际的疲惫后,选择一处让你舒服的空间,试着与自己对话,一定会格外幸福。龙湖·新壹城在创意装修后所呈现双层魔法空间,正是为了满足生活中不同的空间需要,让每一个需求都有实现的可能。

图片2

      精巧空间,愉悦身心

除此之外,龙湖·新壹城邻窗茶水间设计,一定会让你心动。坐在这里,你可以去享受美食、去静心阅读、去专心工作,更可以与阳光为邻,感受每天来自自然的光与热;更有清风徐来,点亮每一天的美好心情。

图片3

     层高约4.7米,建面约40㎡魔法空间,让你轻松拥有无限可能!龙湖的夏天,于新壹城尽享清凉~

品鉴热线:0532-5566 6655

营销中心:市北区合肥路佳世客东

7月10日,由龙湖集团主办的“2020年小龙人计划”亲子活动正式启动。本届活动主题是“集合啦!逐浪童萌会”,将在全国39个城市,面向龙民亲子家庭的6-10岁儿童进行招募。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获胜的40组家庭将在8月13日至17日抵达龙湖烟台葡醍海湾所在地——占地30万平方米的北中国海公园,开启为期5天4夜的“逐浪”之旅,更多详情,请扫码下方二维码了解。

图片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