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浪来袭!梅赛德斯-奔驰三位新星成都组团出道!

    更新时间:2020-07-21 17:29  

新生夺目,成团掀浪!

梅赛德斯-奔驰新生代车型家族三位全新成员——全新GLA SUV全新CLA四门轿跑车全新CLA五门猎跑车,即将于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期间正式上市“出道”,登上中国市场的舞台,尽释梅赛德斯-奔驰新生代家族车型的个性与光芒。至此,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新生代家族七款车型全部登陆中国市场,集结成团,为新生代群体带来丰富多元的“星”级之选。新生浪潮即将席卷成都,快来了解下这三位各具特色的“后浪”新星吧!

艺能担当——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

宣言:无畏,劲行到底

站位:梅赛德斯-奔驰新生代和SUV两大热门车系的结合体

1. 全新GLA SUV的车身尺寸和内部空间全面升级,造就SUV型格更鲜明的无畏气场,将无畏“劲”行到底

全新GLA SUV的车身尺寸和内部空间全面升级,造就SUV型格更鲜明的无畏气场,将无畏“劲”行到底

2.全新GLA SUV流畅的侧面轮廓诠释时尚主张,颜值时刻在线

全新GLA SUV流畅的侧面轮廓诠释时尚主张,颜值时刻在线

成员简介:新生无畏,实力登场!全新GLA SUV流畅的侧面轮廓诠释时尚主张,颜值时刻在线;车身尺寸和内部空间全面升级,造就SUV型格更鲜明的无畏气场。有“颜”不任性,才华更出众:全新升级的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拥有细分市场独有的“实景穿越导航”和“洗车模式”,更新增多项专为中国客户打造的语音、社交和生活娱乐服务,以实力hold住全场。

有颜有才,全新GLA SUV无愧为梅赛德斯-奔驰新生代车型家族中的艺能担当。和新生代人群一起玩出新意,飒出锋芒,将无畏“劲”行到底!

门面担当——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LA四门轿跑车

宣言:唯美,独型

站位:新生代四门轿跑车细分市场开创者

成员简介:自成型格,唯美难挡!秉承梅赛德斯-奔驰四门轿跑车型的设计美学基因,全新CLA四门轿跑车再次升级登场,将梅赛德斯-奔驰“感性·纯粹”设计语言推向新高度。轿跑风格的流线车顶与无框车门,破风而来,焦点所在;修长的溜背车身搭配GT风格设计的迷人车尾,绝尘而去,颠倒众生。兼具先进的智能科技与动感的驾驶性能,驾驶全新CLA四门轿跑车“型”走人间,所经之处,皆是大型“吸粉”现场。

以流畅迷人的轿跑造型,再次改写新生代的美学定义。盛世美颜的全新CLA四门轿跑车,是新生代车型中名副其实的“门面担当”。

潮酷担当——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LA五门猎跑车

宣言:唯美,独型

站位:同级细分市场中唯一五门猎跑车型

3. 秉承梅赛德斯-奔驰四门轿跑车型的设计美学基因,全新CLA四门轿跑车以流畅迷人的轿跑造型,再次改写新生代的美学定义

秉承梅赛德斯-奔驰四门轿跑车型的设计美学基因,全新CLA四门轿跑车以流畅迷人的轿跑造型,再次改写新生代的美学定义

4. 轿跑风格的流线车顶与无框车门,修长的溜背车身搭配GT风格设计的迷人车尾,全新CLA四门轿跑车将“感性·纯粹”的设计语言推向新高度

 轿跑风格的流线车顶与无框车门,修长的溜背车身搭配GT风格设计的迷人车尾,全新CLA四门轿跑车将“感性·纯粹”的设计语言推向新高度

成员简介:首次登场亮相中国市场舞台的全新CLA五门猎跑车,完美结合轿跑车的前卫设计与猎装车的豪华格调。锋芒毕露的慧眼猎手前脸结合耀眼的闪钻格栅,眉眼间尽显不羁态度。优雅的猎装车尾箱体现超乎想象的视觉运动张力,兼有更大后备箱容积,容纳酷玩生活的无限可能,有态度,更有深度。

颠覆循规蹈矩的出行生活,全新CLA五门猎跑车以潮流美学与出众实用性实力“圈粉”新生代客户。处处击中颜控,满足个性审美。潮酷担当全新CLA五门猎跑车演绎潇洒真我,就是这么特立独“型”。

5. 首次亮相中国市场舞台的全新CLA五门猎跑车,完美结合轿跑车的前卫设计与猎装车的豪华格调,处处击中颜控,满足个性审美

 首次亮相中国市场舞台的全新CLA五门猎跑车,完美结合轿跑车的前卫设计与猎装车的豪华格调,处处击中颜控,满足个性审美

6. 全新CLA五门猎跑车优雅的猎装车尾箱体现超乎想象的视觉运动张力,兼有更大后备箱容积,容纳酷玩生活的无限可能

全新CLA五门猎跑车优雅的猎装车尾箱体现超乎想象的视觉运动张力,兼有更大后备箱容积,容纳酷玩生活的无限可能

为忠于自我而生,为独占潮头而来。三位新星“担当”即将登上舞台,梅赛德斯-奔驰新生代家族车型也将集结成团,引领新生代出发,做掀起浪潮的领军人与弄潮儿。成都车展成团之日,你pick哪位“担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