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联赛请来中超“法官” 市足协给青超“升级顶配”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7-21 10:57  

本报7月20日讯 一场业余足球联赛,请来中超裁判执法。青岛市足协给青超联赛“升级顶配”。上周末,2020象印·青超联赛在大雨中展开第五轮争夺,青岛籍中超裁判郭宝龙现身白沙湾足球基地,执法鲲鹏与城阳FC的榜首大战。

四轮战罢,老牌强队鲲鹏与青超“新军”城阳FC分列积分榜前两位,显示出超群的实力。因此,两队在第五轮的这场直接对话,也被看做决定今年联赛冠军走向的天王山之战。青岛市足协特意聘请了郭宝龙担任主裁判,两位助理裁判员则是中超助理裁判员张美林和中甲助理裁判员吕品。

“高配”裁判组联手两支球队,奉献了一场极高水准的精彩比赛。最终,鲲鹏以2比0战胜城阳FC,以五连胜的战绩在积分榜上独领风骚,城阳FC则被本轮13比0大胜艾玛杰的海谊汇超越,落到了第三的位置。

(青报全媒体记者 张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