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板 > 正文

国信双星无缘三连胜 张骋宇荣膺“助攻王”

本报7月20日讯 20日下午,青岛国信双星队在红岛赛区迎来山西队。在开局领先的大好形势下,他们未能保住胜果,79比90不敌山西无缘三连胜。而山西则凭借本场胜利,结束之前尴尬的五连败。

比赛开始,青岛队员手感火热,刘传兴和邵英伦组成的内线占据上风,而外线的赵大鹏、林韦翰三分屡屡命中,首节比赛青岛就取得29比18领先。 “今天我们开局打得不错。”赛后,青岛队主帅吴庆龙点评道。带着三分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青岛队的进攻突然哑火。面对对手的联防,他们的进攻办法不多,命中率急剧下降,最终79比90不敌山西。作为队长,本场比赛张骋宇状态一般,在出场19分钟情况下,两分球7投1中仅凭罚球贡献6分。不过,凭借比赛中的一次助攻,张骋宇超越吉布森,成为青岛队队史上的助攻王。

(青报全媒体记者 许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