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 “红色合伙人”招募启动仪式暨双拥工作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0-07-17 18:11  

为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关于以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和发展水平全面提升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做优动力主轴、做实网格功能、做好配套服务,筑牢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基础,市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根据辖区内退役军人工作现状,积极引入“红色合伙人”模式,鼓励和引导社会力量,通过提供专业服务、开展志愿服务等形式,为驻区部队、辖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多元化、个性化服务,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20年7月17日下午,市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了“红色合伙人”招募启动仪式暨双拥工作座谈会,并采用移动5G-VR技术进行网络直播。

微信图片_20200717180303.jpg

中国移动公司市北分公司、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市分公司营业局、中国工商银行青岛四方支行、青岛农商银行市北支行、山东乾恒律师事务所、山东华冠律师事务所、山东良建律师事务所、青岛四通一达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幸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热心单位企业代表出席启动仪式,领取了市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红色合伙人”认证证书。

微信图片_20200717180253.jpg

市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总支与中国移动通信公司市北区分公司党支部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中国移动公司市北分公司、青岛四通一达服务外包有限公司代表发言,表示将竭力为市北区驻区部队、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在党建引领下做好专业服务,反馈社会。

微信图片_20200717180259.jpg

市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君基启动仪式上表示:我们寻找“红色合伙人”,不管是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还是热心群众,只要怀有一颗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温暖之心,有激情、有意愿帮助退役军人实现梦想,愿意主动送去对退役军人的帮扶援助以及关心关爱,我们都欢迎加入。

微信图片_20200717180307.jpg

启动仪式后,首批“红色合伙人”与驻区部队代表开展双拥工作座谈会。下一步将在党建引领下,充分发挥“红色合伙人”的专业优势,与驻区部队加深共建鱼水情,共同做好双拥工作。(通讯员:李佳容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马晶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