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复赛后十连胜 皇马夺西甲冠军

2019-2020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7轮16日结束,在当日的一场焦点战中,皇家马德里主场2:1战胜比利亚雷亚尔,历史上第34次加冕西甲冠军。

凭借本泽马的两粒进球,皇家马德里在迪斯蒂法诺球场全取三分,赢得西甲复赛以来的十连胜,并在积分榜上以26胜8平3负积86分一骑绝尘。由于联赛仅剩一轮,皇马仍领先排在第二位的巴萨7分,“白衣军团”得以提前一轮捧起西甲冠军奖杯。

主场作战的皇马本轮只要取胜即可夺冠。上半时第29分钟,主队首开纪录,卡塞米罗前场断球,莫德里奇带球突至禁区弧顶处,将皮球转移给右路插上的本泽马,后者的低射穿过“潜水艇”门将阿森霍双腿之间滚入网窝。皇马以1:0结束半场。

下半时,第77分钟,拉莫斯突入对方禁区被绊倒,裁判判罚点球。罚球时拉莫斯选择轻触皮球,本泽马跟上劲射破网,但主裁判认为后者提前进入禁区,判定点球重罚。这次换本泽马主罚,法国人一蹴而就,将比分改写为2:0。

终场前皇马城门失守:第83分钟,伊博拉接加斯帕尔传中头球破网,为比利亚雷亚尔扳回一城。补时阶段,皇马由阿森西奥打入一球,但裁判认为此前本泽马手球犯规,进球无效。皇马将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时隔三年后再次问鼎西甲冠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