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口日,公交车厢倡导健康生活理念

    更新时间:2020-07-15 15:19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讯 为迎接第31个世界人口日,319路驾驶员王德利将车厢打造成宣传阵地,为乘客普及优生优育知识,倡导健康生活理念。

7月10日,319路驾驶员王德利在车厢内张贴世界人口日宣传海报,为乘客介绍世界人口日的由来及意义,王德利介绍“1987年7月11日,地球人口达到50亿,为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从1989年开始把每年的7月11日定为世界人口日,以便呼吁大众重视人口问题。希望乘客在我的车上了解人口日的相关背景,引导市民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此外,王德利还向乘客们发放了世界人口日宣传材料,介绍普及优生优育知识、健康生活常识。

此次活动,驾驶员王德利利用公交车网络密布街道各个角落的优势,以公交车厢为大众教育平台,将人口与优生优育宣传内容引入公交车厢,通过积极传播科学的婚育知识,促进家庭和谐,提高生活质量,增加市民幸福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