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2020音乐吧艺术节即将开幕 开启全城音乐模式

    更新时间:2020-07-14 18:08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为持续推进国际时尚城建设攻势,发挥时尚文化引领作用,促进音乐吧产业发展集群,繁荣我市夜间经济,将于7月份举办青岛市2020年文艺精品扶持项目--青岛市2020年音乐吧艺术节。此次艺术节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作为指导单位,中共城阳区区委宣传部、城阳区文化和旅游局、城阳区旅游发展中心、青岛市演出行业协会承办。涵盖了青岛市音乐吧发展论坛、青岛市音乐吧乐队大赛、青岛市音乐吧优秀乐队巡演三个部分。通过举办此次艺术节对我市音乐吧整体环境、乐队质量、音乐现场等内容的集中展示,将着力打造及培养本土音乐吧品牌,与此同时联合国内知名音乐吧连锁企业在青岛发布国内首个音乐吧行业标准。 

321

    大赛以我市音乐吧为参赛主题,分为线上初赛、线下复赛、决赛。在青岛地区工作的流行乐队均可通过我市音乐吧推荐参赛。大赛报名时间为7月15日至21日,复赛时间为7月24、25日,决赛及颁奖典礼时间为7月29日。大赛设立组委会和评委团,评委团成员由岛城资深传媒人、知名音乐人及专业乐评人组成,对比赛进行专业评判,赛事进行全程公开、公正监督。

 

322

参赛乐队所提供的报名资料必须真实完整,不得填写虚假信息;参演乐队所提交的作品不得涉及侵权,大赛主办方有权以宣传本届大赛为目的合理使用参赛乐队及成员的报名资料,大赛过程中参赛乐队的影音资料的使用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所有参赛环节均不收取报名费。

组委会联系人:李老师,8593716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