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开套牌车带女朋友出去玩?被罚2000元、记12分

核心提示: 高新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千万不要心存侥幸驾驶套牌车上路!

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形势持续稳定,高新交警科学安排警力,强化路面管控,再次掀起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整治高潮。

微信图片_20200714103319

2020年07月06日14时许,高新区交警大队指挥中心自动报警系统响起,一辆悬挂鲁GE***6号吉利牌小型轿车引起大家的注意,系统显示该车辆有挪用其他车辆号牌的嫌疑。指挥中心值班人员迅速通知车辆所在辖区进行跟踪,并同时通知执勤警力在辖区火炬路奥体中心设点进行拦截,于15时13分将该车辆成功拦截。

通过网上查询该车鲁GE***6是一辆已经注销的神龙富康牌小型轿车,经过对驾驶员韩某某的询问,才知道原来这辆车是他向朋友借来的,原来准备从胶州出发,打算带着热恋中的女朋友去青岛石老人海水浴场玩玩放松一下,没想到走到一半的时候下起了雨,就不准备去了,要直接回家的。

驾驶员韩某某称对驾驶的车辆号牌是套牌车一事他并不知情,表示如果知道是套牌车一定不会开车出来“闯祸”的。随后现场的民警对驾驶员韩某某进行了罚款2000元,一次性记满12分的行政处罚。

高新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千万不要心存侥幸驾驶套牌车上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