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竞技 > 正文

170余名青少年踏浪实操!青岛市帆船运动进校园活动启动

核心提示: 该项活动主要集中在暑期进行,每期培训5天,让学生初步掌握帆船驾驶技能。

微信图片_20200713193714

7月13日上午,2020年青岛市帆船运动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市南、市北、李沧3个区的170余名青少年分别在青岛奥帆中心(市南、市北)和青岛银海大世界(李沧)开始了第一期的帆船海上实操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713193712

该项活动主要集中在暑期进行,每期培训5天,让学生初步掌握帆船驾驶技能。第一天的培训主要以帆船基础知识和游泳测试为主,学生们在教练的指导下初步了解帆船的基础构造、航行原理、绳结系法和船只组装要领,后期将加大水上培训力度,让学生们在培训结束后具备独自横风驾船的能力。

微信图片_20200713193715

2020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环境下,市体育局、市教育局科学筹划,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各区教体局、在青高校、帆船俱乐部,制订了培训方案、安全方案及防疫方案,共同努力,确保青少年帆船培训工作顺利开展。

微信图片_20200713193717

青岛市帆船运动进校园活动自2006年在青岛市大中小学校启动以来,已经陆续培训了3.3万名学生。今年我市计划在市南、市北、李沧、崂山、城阳、西海岸、即墨7个区培训2000名左右大中小学生,将继续强化监督考核,进一步提升我市青少年帆船培训水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